逆势吹响扩张号角 融汇版图地板京城连开两店

icon 2012-12-24 14:14:41
icon 0

摘要:一个月内在京城连开两店,融汇版图地板吹响了逆势扩张的号角。12月18日,融汇版图位于北京玉泉营居然之家的专卖店正式开门纳客。这是继12月2日在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开出首家专卖店之后,融汇版图一口气开出的北京第二家门店。

  一个月内在京城连开两店,融汇版图地板吹响了逆势扩张的号角。12月18日,融汇版图位于北京玉泉营居然之家的专卖店正式开门纳客。这是继12月2日在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开出首家专卖店之后,融汇版图一口气开出的北京第二家门店。

逆势吹响扩张号角 融汇版图地板京城连开两店融汇版图地板京城连开两店

  位于居然之家玉泉营店地下一层的地板专区的融汇版图地板专卖店,展销产品包括强化地板、多层实木地板、实木等全系列精品。值得一提的是,秉承欧洲名师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的融汇皇家版图“自然拼”系列新产品也部在店内进行展销,这一产品自在京销售以来,便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据了解,总部位于浙江嘉兴的融汇版图是一家有着16年历史老牌地板企业,目前已经发展成为集采购、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五位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此前一致致力于精耕区域市场,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对于此番高调进京开店,融汇版图营销总监崔鹏表示,目前市场洗牌恰恰给了企业进军全国市场的机会,北京作为消费中心、商业流通的制高点,融汇版图从战略层面来拓展北京市场,并以此吹响向全国进军的号角,通过“高举高打”的方式来打造强势的全国性品牌。

  值得注意的是,融汇版图在京拓展首选便是居然之家,其“野心”可见一斑。对此,崔鹏介绍,作为最为强势的全国性家居卖场,居然之家一直就是融汇版图的首选,并建立起来战略合作关系,此前在居然之家连锁卖场体系已经开出了近20家店,此番高调进入居然之家北京店面,更加彰显了企业打造全国品牌的决心和信心。

  对于融汇版图的“高调”之举,中国木材流通协会地板委员会名誉会长高志华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高志华表示,16年的发展,说明融汇版图有着深厚的底蕴,此番来京更是做了充分的准备,凭借着行业领先的产品创新能力,以及良好的售后服务口碑,相信融汇版图定能在京厚积薄发,成为市场上的一匹“黑马”。 (文/新浪家居 张永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