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旺财风水绝招让你好运连连到

icon 2013-01-04 09:32:15
icon 0

摘要:家家都有绝佳的财位摆放,那么我们是怎样发现这些财位让财运留在自己家中的呢?让我们仔细剖析一下财位有哪些忌讳。影响财运的风水列述于下:风水学之财位有“象征性财位”与“实质性财立”,象征性财位是属于“明财位”,即一般大众所说的入门的左边或右边对...

家居旺财风水绝招让你好运连连到家居旺财风水出绝招!揭秘财位禁忌好运连连到(组图)

  3、坎宅(坐北向南),财位在西南方、正北方。离宅(坐南向北),财位在东北方与正南方。震宅(坐东向西),财位在正东方、正北方。兑宅(坐西向东),财位在正南方、西北方、东南方。巽宅(坐东南向西北),财位在西南方、东南方。干宅(坐西北朝东南),财位在正西方、西北方、正北方。坤宅(坐西南朝东北),财位在正东方、西南方。艮宅(坐东北朝西南),财位在西北方、东北方。如果大门正好是在暗财位,则财源较多。亦可在财位摆放音响、钢琴、敲动财星,增加财源。

  4、基于“八宅”理论,均在“四吉”方位,八宅财位定位法:乾宅财位在西南(坤、未);坤宅财位在西北(乾、戌);艮宅财位在西(兑、庚);兑宅财位在东北(丑、艮);坎宅财位在南(丙、午);离宅财位在北(子、壬);震宅财位在东南(辰、巽);巽宅财位在东(卯、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