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明珠千人长跑迎新年

icon 2013-01-06 00:00:27
icon 0

摘要:“做健康人,做健康家具。这样的天气长跑,既锻炼了心志体魄,又培育了企业团队精神。2013年我们明珠人必将以健康的体魄和高昂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中国家具业的大发展做出新贡献!”王副总带领员工跑完13公里的长跑后,在摄像机前显得十分高兴。

  已经开展了多年的辞旧迎新长跑活动于2013年元旦上午9点又拉开了帷幕。来自集团各中心、各子公司团队的1000名员工迎着新年的朝阳,用长跑的 方式祈愿新的一年更加美好。集团王副总裁为本次活动致辞,厂旗交接仪式之后,是各方队的团队展示,“2013,营销必胜!”“因为自信,所以成功;众志成 城,飞越颠峰。”“技术推动创新!多彩生活,无限组合!”“练内功,促发展,抓市场,促销量,2013品潮新开端!”  “绽放精彩,欣响饰成。” “让 你足不出户,尽享无忧服务。” ……各队高呼口号,喊出了2013年的自信与激情。上午9点40,王副总打响新年的第一枪,并亲自带领员工们从制造A区跑 向制造B区。

掌上明珠千人长跑迎新年
九点的太阳,开跑啦

  相约跨越新年,激情挑战目标。崇州湿地风景区的大道上,不时响起明珠人铿锵有力的口号声。由于天气严寒,带着浓重湿气的寒风不停在刮,领头在前 的集团领导和举旗的男同志们倾斜着身体奋力向前奔跑,不少女员工脸庞冻得通红通红,但大家神情却格外兴奋,鼓劲的口号喊得震天响。在13公里的路途当中, 大家冒着冬日的严寒,在迎接体力与耐力挑战的同时,也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无比快乐。 “加油,坚持!”各队之间既有激烈的角逐,也有相互间温暖的鼓励。长长 的跑步队伍好似一条长龙,围观的群众沿着路边为他们加油鼓劲,路旁一棵棵挺拔的白杨树在风中时而摇曳起舞,一切映衬着明珠人跑踏的悉索声,一切都显得充满 生机和活力。 

掌上明珠千人长跑迎新年
集团副总裁王总讲话

  此次长跑运动会是集团公司统一组织的辞旧迎新活动,在每年元旦之际开展,全集团各单位参加。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该项活动,安排人资行政中心具体负 责活动组织。运动会前,各环节相关负责人就聚集在一起,就活动细节做了认真落实。期间,同悦后勤公司、营销中心品牌部都积极了予以配合,确保了此次长跑运 动会的顺利有序开展。

掌上明珠千人长跑迎新年
集体合照

  “在寒风中长跑,是我经历的头一回,很有意思。虽然很冷,心里却热乎乎的,大家能风雪无阻参加这项活动,表明我们明珠人有迎接挑战,克服困难的勇气和决心!预示着明年我们掌上明珠一定是个丰收年!”制造B区的员工雷庭在跑步现场接受采访时说道。

  “做健康人,做健康家具。这样的天气长跑,既锻炼了心志体魄,又培育了企业团队精神。2013年我们明珠人必将以健康的体魄和高昂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中国家具业的大发展做出新贡献!”王副总带领员工跑完13公里的长跑后,在摄像机前显得十分高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