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端家居打造沪上低碳乐生活

icon 2011-04-11 14:07:48
icon 0

  安静、大气、优雅,在上海最具浪漫海派风情的淮海中路常熟路段上,中国首个产品100%达到E0标准的家具品牌――大端家居,今日上海两家店(淮海旗舰店、永业店)同时低调开张。这也是其在华东地区的首次面世,随着大端家居未来着力拓展华东市场,一定会使更多消费者乐享真正环保的家居体验。

  ${显示图片4}

  下午当记者到达淮海中路1164号大端家居门店时,店堂内已是人头攒动。

  甫进店内,面对时尚优雅的新装修店面、琳琅满目的各式崭新家具,记者深呼吸后,却丝毫没有发现通常新开店常有的刺鼻气味。难道是装修后隔了一段时间才开业的?

  对此,大端家居负责人陈军笑着解释,该店是一经装修就立即开业的,但因为大端家居从装修到产品都是用的环保材料,所以对空气没有污染,对人体也没有任何伤害。他透露,大端家居全系列家具都得到了国内最高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且是中国首家产品100%达到E0标准的家具品牌。

  现场,消费者都颇感兴趣地体验着大端品种繁多的家居产品。不少消费者还专程慕名来体验了一把大端的沙发。记者试坐后发现,该沙发软硬度适中,弹性极强,且贴合身体曲线,体感十分舒适。

  现场销售人员表示,大端沙发采用了只有欧洲高端沙发才有的内置钢架结构,加上高级床垫才配备的内置独立袋弹簧和钢质蛇簧,配合高回弹模塑沙发海绵,能提供良好的回弹力,科学地反映身体律动,让沙发更舒适更健康。

  ${显示图片5}

  关注:十环认证最具权威

  如今,家具的环保安全日益被人们重视,作为全国经济、金融最发达的上海,消费者的环保意识更是强烈。

  现场,顾客王阿姨提出了自己的困惑:“目前市场上关于板式家具环保认证很多,让我们这些普通消费者云里雾里,怎么样的认证才是最可靠的?”对此,大端家居负责人陈军表示,“目前相关的环保认证确实不少,但事实上,业内普遍公认的是,只有由国家环保总局环境认证中心认证的‘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也就是俗称的‘十环认证’才是目前最权威的绿色标志。”

  该负责人透露,获准使用该标志的产品不仅要求质量合格,而且在生产、使用和处理过程中符合特定的环境保护要求,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低毒少害、节约资源等环境优势。而大端家居则是国内家居品牌中较早拥有这张证书的品牌,其所有产品均不含甲醛,这在国内家居品牌中屈指可数。

  ${显示图片6}

  思考:大端模式业内领先

  针对备受业内关注的大端模式,记者专访了大端家居负责人陈军。

  记者:环保理念已被家具业推崇备至,请问你们如何从研发、资金及渠道上保证这一理念贯彻于全产品链中?

  负责人:作为全球知名品牌的家具供货商,大端金属家具出口近20年,目前年销售量约为8000万美金(近一亿),大端具有强大的研发能力,公司持有国内外300多项的产品设计专利,其中发明专利近百项,在中国同行中处于领先地位。其产品通过代理商卖给北美排名前6位的零售商,并在日本长期销售,积累了相当口碑。

  记者:请问你们是怎样保证产品具有过硬的环保特色?

  负责人:大端产品注重“环保、低碳、健康、安全、可持续发展”,从结构设计到内外取材都很谨慎,环保级别测试、各种破坏性测试等都是最严苛的,此次涉足华东市场,希望让消费者享用到高品质的环保家具及家居用品。

  记者:能否举例说明,大端家居的产品是如何平衡环保与质量的?

  负责人:比如,大端独创的大端板,外面是实木面板,内在则以优质钢材为骨架,内嵌蜂窝板,除良好的承重能力外,还具有稳定的物理性能,不易受潮、霉变、变形,且所有大端板均使用100%水性漆的涂装工艺,通过国际最高标准(REACH)认证。

  此外,大端也注重可持续发展的环保理念,其采用钢塑生产的产品具有专利,这两种材料配合制成的衣柜、储物柜等,不会串味,非常环保,且都可以回收再利用。

  记者:一般来说,达到这种标准的家居,都属于高档产品,价位也会非常贵。但我刚才在店内观察到,其实你们的价位只是中端水平。你们在定价的时候是怎么考虑的呢?

  负责人:由于大端家居在环保方面品质理念均达到欧美高端标准,在国内亦属于领先水准,因此之前确实有消费者认为其价格不便宜。但看到之前媒体的相关报道后,又到现场实地考察了下,得出的结论是:大端家居的确不贵,性价比非常高。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的定价策略,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欧美高端标准的环保家居新生活。

  记者:接下来大端家居会考虑在哪些城市开店呢?

  负责人:大端家居首家直营专卖店开在厦门,上海目前设有二家直营店,本月大端将在武汉、成都相继开业,其后将在北京、大连、杭州、宁波等地开设直营店,将真正先进优质的环保家居体验带给更多的消费者。

  背景资料:

  大端家居成立于1993年,经历了从单纯生产帐篷架杆到生产折叠椅子、桥牌桌、组立家具、帐篷、户外桌椅、梯凳,直到生产FUTON床(沙发床)、BUNK床(铁架床)及欧洲、北美、日本主流市场上的办公家具、电脑桌椅和户外休闲用品的专业制造商和供货商,目前年销售量约为8000万美金,员工数2500名左右。

  大端家居销售伙伴主要都是在国际上颇具知名度的家具连锁企业或超市:加拿大DOREL公司是全球著名的组立式家具的制造商和销售商,成立于1962年,已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美国COSCO公司是一家以销售儿童玩具而起家的百年老店,现今发展成为世界零售业排名第十二的仓储会员店;能成为这些国际著名公司的供货商,本身就是对产品质量与企业信誉的最好证明。

  大端家居设有新品开发部,具有较强的新品开发能力,包括产品的设计、模具和专机的设计与制造,每年都有新品推出,70%的产品是由大端与客户共同开发或改进的。大端家居持有国内外300多项的产品设计专利,其中发明专利近百项,在中国同行中处于领先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