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领军品牌太给力 2011开启专业化新高度

icon 2011-04-11 12:40:30
icon 0

   东易日盛装饰作为中国家居领军品牌,2010年“有机整机家装”的理念历经提出、质疑、实践、验证、接受、肯定等诸多过程,最终“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得到了行业内外的高度认同,赢得了市场也赢得了尊重。2011年,东易日盛将继往开来,以突出专业化综合设计能力的核心优势,做到真正满足和引导客户最本质的家装需求,引领家装行业专业化新高度。

家居领军品牌太给力  2011开启专业化新高度图为东易日盛精英阶层有机整体生活方式白皮书首发礼宣传海报

  4月16日,东易日盛装饰将在长沙运达喜来登大酒店盛大举行“2011新活法・精英阶层有机整体生活方式白皮书首发礼暨别墅10大核心建造体系成果展”。届时,东易日盛专门为实现精英阶层高品质美好生活而打造的《解密有机家装》即将揭开神秘面纱。此外,东易日盛装饰“2011别墅十大核心建造体系”也将在此次活动上亮相,为彻底突破别墅豪宅装修的技术痼疾提供新的解决之道。除此之外,业内首位生活方式专家、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董事长陈辉先生还将莅临现场解密有“三宅・一生”有机生活方式,签售年度最给力家装特惠。

  理念传达 优势领航

  2010年,东易提出的“有机整机家装”理念在媒体和市场中引发广泛热议。在夹杂质疑和争议的声音中,借助东易日盛意德法家世界级木作工厂的有机配合,将理念付诸实践,用市场和数据印证可行,将家装设计的专业融于客户的个性生活、将设计风格流行和谐在简单的家庭关系中,真正的推荐和传递给客户一种有机的生活方式、一种更好的生活品味。

  2011年,东易日盛更希望提供给客户一种实实在在的、可以每天去体验、去享受的生活方式,在东易日盛所坚持的专业团队、专业流程、专业服务、专业体系的支撑下,为东易的客户提供专业化的生活方式。

  有机设计 成就梦想

  有机的风格设计源自建筑学和谐共生的思想理论。有机的风格设计是从建筑到家居的有机,在一个家居环境中,产品与产品之间、产品与装修之间,通过设计建立起有机的联系,从而打造出和谐至美的空间效果。

  理论的借鉴、概念的炒作是任何公司都可以做到的,那么如何将包装完美的家居理念付诸实践?通过设计又能否实践才是关键所在。2011年,东易日盛将在尊重个性、尊重梦想,充分理解和认知客户个人价值和生活情趣的基础上,将每一个家庭成员的个性需求和兴趣爱好融入到家居空间的设计和构建中,使家居空间纂刻上鲜明的个性化特征,真诚的打造最适合业主的生活方式,帮助客户完成潜意识中的梦想和追求,打造2011新活法。

  品质施工 健康生活

  “健康安全”是东易日盛对客户的首要承诺,对此,东易从来不是夸夸其谈的空想家和炒作者。东易坚持全方位的环保健康保证:以芬兰的芬琳涂料、德国都芳漆、法国波士胶为代表的全球环保材料供应链确保细节至臻完美;以八大德国工艺系列为保证的先进施工工艺从油工、瓦工、防水、电路、木工、隔断、吊顶、水路施工体系全面保证环保品质。2011年东易日盛将继续传承欧洲百年建筑装修施工技术精髓,融合国际最先进环保、科技成果,让世界品质服务中国,以超环保性和视觉美观度创造住宅舒适和健康生活。

  面对2011年的家装市场,东易日盛装饰长沙分公司总经陈艳女士信心满满:在东易人用心浇灌、用心维护的品牌必然带领我们取得新的突破,高度专业化的方向将为东易飞速发展找到更强的力量。2011年作为国际产业化发展必然趋势的“有机整体家装”必将带领中国家装业进入到全新阶段,必然能够带给星城的高端消费者不一样的家居产品与优质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