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五一 裕丰家具盛情绽放

icon 2011-04-29 10:23:11
icon 0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到来,给新装修的房子配上一套合适的家具,成为不少家庭在这个五一的主要工作。而家具的种类繁多,风格各异,面对众多家具品牌不断推出各种促销手段和广告宣传,如何选择才能买到称心合意,质量品牌价格一流的家具产品,成为这个五一小长假里,众多消费者必须面临的一大考验。

  实木家具以天然木材为原料,在生产制造过程中极少用到现代工业添加剂与有害材料,其自然的材质触感与视觉纹理,能极大的调节因现代城市家庭工业环境污染而带来的情缩焦躁,是自然和谐居住环境的首选,因此受到不少城市高端消费者特别是崇尚自然和谐与健康人士的青睐与喜好。

  广东裕丰家具作为拥有15年实木家具生产历史的老牌企业,在这个火热的五月,以积蓄十五年的品牌价值,专业十五年的制造品质,铸炼十五年的行业口碑,为广大消费者阐述一个自然分享,品味生活,温馨和美,高端高贵的实木家具文化理念,其独特的产品设计与制造工艺,向消费者完美呈现出十五年裕丰实木家具在品质与品牌上的潜心钻研与解读。

  五一特惠套床

  ${显示图片4}

  该套床系列以体现简约与自然的木质原色,为居室带来宁静的生态环境和谐之美,是城市嚣喧生活之后,回归心与自然的港湾,为家人的生活带来娴静与温馨。

  五一特惠餐厅组合 ${显示图片5}

  在高度与整体上以人体工程学设计,带来最为舒适的用餐体验,简约、大方的线条与弧度设计效果从视觉上带来自然原始的味道,让人感受到自然纯粹的原木本色。

  五一特惠榆木系列套床 ${显示图片6}

  榆木系列体现传统深厚的文化底蕴,平滑流畅的表现形式带来视觉与艺术的质感,满足人们追求原始纯朴、自然的味道,享受真真切切的生活体验。

  在这个火热激情的五月,裕丰家具以极大的优惠与促销力度,推出超值优惠套装产品与特供促销优惠产品,为更多的实木家具消费者提供优质高端高档的实木家具产品系列与高价值附加的品牌产品。这个五一,裕丰实木家具盛情绽放,必定不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