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荆斩棘 争晋皇朝h海选百强

icon 2011-05-10 15:25:29
icon 0

摘要:在“超女”、“快男”等等海选活动泛滥的时代,人们的关注度逐渐被分散开来,而近日,网友又因皇朝家私民间代言人海选类活动重新凝聚在一起,时刻关注着选举的进展,并积极给自己喜爱的人选投票,这个活动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参与热潮。

  在“超女”、“快男”等等海选活动泛滥的时代,人们的关注度逐渐被分散开来,而近日,网友又因皇朝家私民间代言人海选类活动重新凝聚在一起,时刻关注着选举的进展,并积极给自己喜爱的人选投票,这个活动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参与热潮。

  皇朝h的本次代言人海选大赛主题为“筑梦皇朝 魅力蜕变”,面向普通草根,帮助他们实现明星梦想,冠军更有30万的年薪奖励。目前,活动百强海选正在激烈进行中,5月25日将决出100强,届时100位选手将进入10强乃至冠军的争夺。

  众多的网友踊跃投票,为自己喜爱的选手加油呐喊,活动网站点击已破10万。因为海选结束只会选取得票前百的选手,所以选手们竞争十分激烈,从个人宣言到个人形象展示,选手们都努力把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以获得更多的网友支持。

  竞争是激烈的,不过选手们都很自信,披荆斩棘,一路前行,争取晋级百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