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冷风扇冰爽来袭 夏季家居降温又省钱

icon 2011-05-10 15:11:23
icon 0

摘要:先锋作为国内知名品牌,推出了冷风扇LRL05-10ER新品,有效地为您吹走炎热,吹出清新,远离“空调病”,拥有健康风。使您仿佛置身于巨大的瀑布旁、辽阔的大海边、雨后的森林中,随时随地体验清新冰爽的感觉。

  随着夏天的到来,外面天气总是“热情”似火,人们不得不减少出门,整日躲在空调房间里享受清凉惬意。不过空调带来凉爽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个副产品――“空调病”。

  先锋作为国内知名品牌,推出了冷风扇LRL05-10ER新品,有效地为您吹走炎热,吹出清新,远离“空调病”,拥有健康风。使您仿佛置身于巨大的瀑布旁、辽阔的大海边、雨后的森林中,随时随地体验清新冰爽的感觉。

  先锋2011年推出的冷风扇LRL05-10ER在外观上大胆创新,采用简约时尚风格设计,浅色香槟晶莹机身,独特IMD模内注塑工艺使机身宛如水晶覆盖,晶莹剔透,加之简洁明快的银色印花,彰显出产品特有的典雅时尚气质,备受大众的喜爱。底部则采用人性化万向大脚轮设计,移动起来更加方便。

  在功能上,先锋冷风扇不但首创了“超强COOL风引擎”机芯,将航空引擎科技引入风轮设计当中,使风力强劲,送风超静音。先锋冷风扇采用五种风类选择,还特设人性化超微风模式,适合不同的人群。

  在冰帘上,LRL05-10ER则采用先锋专利速cool绿色冰帘,它以竹纤维为基材,吸水性能好,韧性强,最大范围的接触水分子,在结构上除了波纹状吸水散热面以外又增加了“水流板”设计,加快冰帘上的水流速度,同时使吸水散热量和效率提高30%,还一定程度上加速水循环,提高冷风扇的降温效果。在为你制冷的同时,其内部特设空气净化系统,五层水过滤,六层空气净化系统,净化室内空气,让家居更洁净,拥有更健康凉爽的夏天。

  先锋冷风扇内置银离子网,实现有效二次杀菌。银离子可以保证滤芯过滤后的细菌不会沉积:其杀菌效果是一般杀菌剂的很多倍以上,能抑制菌类生长,可有效杀死多种病原菌,且不会产生其它的有害物质,因此真正意义上实现了空调扇的二次杀菌(第一次是冷触媒杀菌),从而保证空气本身的无菌,实现风健康。

  先锋LRL05-10ER冷风扇还增加了许多绿色和人性化的功能,体现了企业对用户和对环境无微不至的关怀。其关机后带有延时风干的功能,可以切实有效地将冰帘风干,从而确保使用寿命。而绿色冰帘拆洗自动断电保护,则更加方便用户清洗和人身安全。

  酷暑渐近,越来越多消费者不仅只关心夏日凉爽,更关心夏天要健康。抵御炎炎夏日,先锋LRL05-10ER冷风扇是最佳选择,它会使您的夏天冰爽又健康,使您的生活更加精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