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景点推广“飘香厕所”

icon 2011-05-20 10:10:39
icon 0

摘要:这种“香厕”看上去也像马桶,但实际上是一个发泡装置,它会自动产生泡沫,不仅可以锁住异味,而且自身还能散发香气。

  厕所不但能飘香,而且节水达70%以上,南京红山动物园里的厕所也提档升级了。昨天,由南京市公园风景区协会牵头主办邀请20家旅游景区参加的“南京旅游景区飘香厕所研讨会”在红山召开。专家认为,南京青奥会即将举办,飘香公厕在全市各大旅游景点推广后,可成为南京打造低碳城市一张亮丽的名片。

  为了提升景区形象,红山动物园已安装试用了100多套“飘香洁具”,使用后极大改善了游客的如厕环境,这也成为南京景区“香厕”推广的样板。这种“香厕”看上去也像马桶,但实际上是一个发泡装置,它会自动产生泡沫,不仅可以锁住异味,而且自身还能散发香气。目前该产品已在红山动物园、中山陵等多家旅游单位推广使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