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经济”使儿童家具热销 领跑家具市场

icon 2011-06-09 09:58:16
icon 0

摘要:由于今年的端午节和“六一”儿童节几乎相连,所以今年的儿童家具市场提前燃起了战火,记者通过几大家居卖场了解到,儿童家具品牌的销售普遍创下佳绩,有些甚至比平时的销售额高出两到三倍,消费者在选购时更加注重产品的环保性能和细节设计。

  由于今年的端午节和“六一”儿童节几乎相连,所以今年的儿童家具市场提前燃起了战火,记者通过几大家居卖场了解到,儿童家具品牌的销售普遍创下佳绩,有些甚至比平时的销售额高出两到三倍,消费者在选购时更加注重产品的环保性能和细节设计。

  为了在市场竞争中取胜,大明宫建材家居城、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中联家居、阿姆瑞特家居、三森、明珠家居、东方家园等都做了充足的准备,不少卖场的儿童家具专区都给出了超震撼的特惠价。我爱我家、七彩人生、阳光宝贝、多喜爱等儿童家具品牌均在节日期间取得了较好的业绩。据我爱我家相关负责人介绍,儿童家具的销售比较稳定,并没有明显的淡旺季之分,只是每到节假日卖场都会推出力度很大的返券、折扣等活动,所以节假日的销售额总是比平时要高出很多。

  记者了解到,常规的五件套(床+书桌+衣柜+床头柜+床垫)价格普遍在3500到8000元不等,同时,各经销商都会提供很多种颜色以供选择,装饰儿童房的个性化趋向也越来越明显。据七彩人生的专业销售人员介绍,实木家具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而且很多消费者还养成了要质检报告的习惯,对甲醛含量和相关标准也非常敏感。我爱我家的栾经理告诉记者,正是因为在材料、环保性能和细节设计上商家下足了工夫,所以儿童家具在很多消费者看来价格“有点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