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时尚周添趣成都购物节

icon 2011-08-18 09:36:01
icon 0

  8月10日,2011成都购物节新亮点“小鬼当家儿童时尚周”正式启幕,来自全川13个区域的100多名小模特在驷马桥圣地亚家居卖场为市民演绎了一场童模才艺大赛。同时,长达3000尺的超长儿童影像卷轴也在活动现场揭开巡展序幕。

  据了解,儿童时尚周活动是2011成都购物节亮点活动之一,由成都市妇女联合会主办,成都零售商协会、2011小鬼当家国际儿童模特才艺大赛组委会承办,成都市小鬼当家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本次儿童时尚周邀请了众多名模担任T台导演,并亲临现场进行培训和指导,包括第五届CCTV电视模特大赛冠军郭思雅等知名模特。活动组委会将携手全国少儿知名品牌合力打造少儿时尚盛宴:儿童休闲服饰流行趋势发布、国际儿童知名品牌流行趋势发布、儿童及环保家居发布、知名品牌童鞋秀等活动均将在儿童时尚周期间举行。

  作为儿童时尚周的另一大看点,2011成都购物节之快乐童年3000尺儿童人物影像卷轴也在驷马桥圣地亚家居卖场内首次展出。该卷轴以全省范围内0―12岁儿童影像照片为主体,通过各地的儿童摄影组织拍摄的3000幅孩子的照片,汇集成3000尺超长儿童影像画轴,展示全川儿童们的快乐、幸福的童年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