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房怎么装才有童心

icon 2015-10-16 09:49:26
icon 0

摘要:成长环境对孩子的一生都有着重要的影响,因此,儿童卧室装修就变得格外引人关注,如何将儿童卧室装修得更适合孩子发展?

儿童房怎么装才有童心儿童房

  成长环境对孩子的一生都有着重要的影响,因此,儿童卧室装修就变得格外引人关注,如何将儿童卧室装修得更适合孩子发展?

 颜色

  已有研究表明,缤纷的颜色比单调的颜色更能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因此,在装修儿童卧室时,蓝色、粉色、绿色等活泼的颜色最为适宜。

  家具

  除了选用绿色环保的家具外,也要注意家具形状。家长都知道,小孩走路不稳,经常磕磕绊绊,要小心别让孩子靠近有尖角或者棱角的东西,因此儿童卧室家具的选择应该避免尖角、棱角。

  创意

  儿童的房间少不了一些小玩具和小饰品,可以帮助孩子开创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家长也可以给孩子买一些健康绿色的手绘颜料,做一个小的手绘墙,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