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巴赫家居新进RIVA1920新品发布会举办

icon 2012-11-14 15:54:06
icon 0

摘要: 11月10日,北京北居然家之尊地下一层的希尔巴赫家居店内,一场“寻找实木纹中的‘天生一对’”活动,暨希尔巴赫家居新进RIVA1920新品发布会在冬日的午后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安德烈・希尔巴赫先生亲自为嘉宾介绍了RIVA1920家具新品的特点...

希尔巴赫家居新进RIVA1920新品发布会举办希尔巴赫家居新进RIVA1920新品发布会

  11月10日,北京北居然家之尊地下一层的希尔巴赫家居店内,一场“寻找实木纹中的‘天生一对’”活动,暨希尔巴赫家居新进RIVA1920新品发布会在冬日的午后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安德烈・希尔巴赫先生亲自为嘉宾介绍了RIVA1920家具新品的特点、特色。

  游戏道具――实木纹卡片也全部取自RIVA1920实木家具上,嘉宾玩拼实木纹理游戏的同时,亦从中领略了原装进口实木家具的与众不同,独一无二的天然纹理,皆是大自然的杰出创作,无法仿效。RIVA1920新品的加入,丰富了希尔巴赫家居实木系列家具的产品线,为关心环保、钟情实木家具的顾客提供更多选择。

  RIVA1920与希尔巴赫家居一样,心系环保,情系实木,以推广“自然生活”理念为己任。自1920年品牌创建,发展至今,一直致力于实木家具的生产。近年,先后与多位国际著名设计师合作,相继推出湿地杉木系列、威尼斯Briccole系列、雪松木系列和胡桃木系列等实木产品。

希尔巴赫家居新进RIVA1920新品发布会举办希尔巴赫家居新进RIVA1920新品发布会

  湿地杉木系列

  RIVA1920湿地杉木系列家具,取材于新西兰湿地地下,堪称实木中的活化石。由于当地独特的地理环境,这些因地震或洪水而被深埋在地下杉木,虽然倒下了,却并没有停止生长,所以它们已有近47000年的历史,拥有最粗的树干,数千年的年轮。最难得的是,使用它们制造家具,没有砍伐任何自然生态的树木,最环保。

  威尼斯Briccole系列

  世界著名的水上城市威尼斯,海水中矗立着无数的Briccola,用来停泊船只及警示潮汐变化。时间一长,浸泡在海水中的木桩就变成软体动物的栖息乐园,被“雕琢”出密密麻麻的孔洞。所以平均每隔5至10年,这些Briccola就需更新一次。RIVA1920对其进行回收利用,与著名设计师和在世界组织展览的著名建筑师合作,用它们创造出众多充满艺术美感的家具产品。

  雪松木系列

  该系列家具木料取自黎巴嫩香雪松木,每件家具均由整块树干加工制作,通过高科技的现代化设备加以精工雕琢、切割,每一件都堪称艺术品。

  胡桃木系列

  RIVA1920的胡桃木家具,精选自加入了Smart-Wood且被认证的供应商的美国木材,这些木材全部来自被保护并且合理规划管理的森林资源。如果一棵树被砍伐用作RIVA1920家具生产,就会有一棵新的树苗必须被种植,这种木材利用法不会破坏森林的生态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