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瑞特“博士杯”精英赛成功落幕

icon 2010-08-17 09:53:50
icon 0

摘要:为增强欧瑞特集团与合作伙伴间的沟通与合作,增进欧瑞特与合作伙伴之间的友谊,特以高尔夫运动为中心的交流平台并于2008年8月8日成立欧瑞特高球协会。

  2010年8月8日,具有“东方芝加哥”的江城武汉,天气依然处在如火如荼中,火热的天气挡不住高球爱好者追求。欧瑞特高尔夫球协会成立暨“博士杯”的精英人士们齐聚武汉天外天高尔夫俱乐部以及武汉梁子湖高尔夫俱乐部,一场高球精英赛的盛典在两个球场相继拉开帷幕。为增强欧瑞特集团与合作伙伴间的沟通与合作,增进欧瑞特与合作伙伴之间的友谊,特以高尔夫运动为中心的交流平台并于2008年8月8日成立欧瑞特高球协会。欧瑞特高球协会秉承健康的体育精神,以球会友,搭建合作伙伴间的沟通桥梁,展现高球爱好者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乐观的人生观,为欧瑞特与各合作伙伴之间的合作锦上添花。根据欧瑞特高球协会的实际情况和需要设置专门的球会机构,高球协会今后一切活动遵循由协会指导、对球队负责的制度,保证球队各项活动的高效运转。并设置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副秘书长、秘书等职务。

${显示图片4}

  8日,在欧瑞特高球协会“博士杯”精英人士一行人驱车近两个小时,来到了美丽的原生态区梁子湖,在烟波浩渺,水质澄澈,面积达42万亩,武昌鱼的母亲湖的梁子湖高尔夫俱乐部,欧瑞特高尔夫球协会成立暨“博士杯”精英赛在梁子湖成立并拉开帷幕,盛大的开球仪式由欧神诺董事长鲍杰军博士、欧神诺总经理黄建起先生、上海意邦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许秀先生开启五彩缤纷的彩球。

  本次 “博士杯”精英赛可谓群英聚首,堪称一场别开生面的高球盛典,每位选手都是高球爱好者和精英人士,他们不仅在商界里叱咤风云,在球场仍不逊色。参加本次“博士杯”精英赛的名流商界人士有来自佛山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鲍杰军博士、佛山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陈家旺先生、佛山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建起先生、佛山市特地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冯红健先生、佛山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陈细先生、广东惠泉美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国闯先生、上海致远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勇先生、北京远东神华陶瓷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占江先生、上海意邦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许秀先生、宁波森茂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蔡炳阳先生、昆明泰格盈家建材连锁机构董事长苏伟雄先生、福州三燕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鸿儒先生、杭州乐普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华堂先生等欧神诺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及全国核心合作伙伴参加了欧瑞特高尔夫协会成立暨“博士杯”高尔夫精英赛。

${显示图片5}

  美丽的梁子湖既有平坦无垠的沃野,又有锦绣的山峦叠嶂,山清水秀,人杰地灵,球场类型为国际标准18洞球场,属于高难度山地球场,自8日上午9时至15时经过近六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此次精英赛的八项大奖即;最远距离奖由陈细先生夺得;刘勇先生获得最近距离奖;总杆第一名由冯红健先生获得,总杆第二名由鲍杰军先生获得,总杆第三名由吴洪儒先生获得;净杆第一名由张许秀先生摘得,净杆第二名由王国闯先生摘得,净杆第三名由黄建起先生摘得。鲍杰军博士为每一位获奖者颁发一份最具价值的奖品,奖品也是经过欧神诺公司相关人士经心挑选而准备,奖品是80年代景德镇人民瓷厂的存世不多的青花瓷盘子,意义在于纪念比赛者之间的友谊,收藏价值颇高。

  据了解,高尔夫球运动作为一个永远没有满分的运动,体现着永不满足、积极进取的特点,它与倡导以 “创新、合作”为品牌精神的欧瑞特有的共同的理念。同时,高尔夫作为一种集儒雅与精致为一体的休闲方式,其挥扬舒缓间由内而外散发出的知性之美与从容之态,与欧瑞特品牌讲求的沉稳大气、和谐之道有着高度的一致性。

  “高尔夫”寓意为在绿地和新鲜空气中的美好生活,GOLF即 G―绿色;O―氧气;L―阳光;F―脚部活动,它是一种把享受大自然乐趣、体育锻炼和游戏集于一身的运动。自第一届“OCEANO”杯开始,由鲍杰军博士倡导的EMBA+GOLF运动,欧神诺由此与高尔夫运动结下了不解之缘,先后举办的各种高尔夫比赛,不仅强化合作伙伴间的沟通与合作,且打破了原有死板,灰暗、无趣的会议模式,而是在轻松愉悦,休闲娱乐的同时强化了与合作伙伴间的关系,最终达到“以球会友”搭建沟通的平台。

  2010年,欧瑞特高尔夫球协会成立暨“博士杯”精英赛成功举办 ,预示着欧瑞特与合作伙伴间的未来将如这飞舞在空中的高球般越飞越远。今后欧瑞特高球协会还将继续招贤纳士,聚集厂商与合作者,引进更多高球爱好者加入协会,让越来越多的人爱好高球,在高球中体会淋漓尽致的畅快和合作者间的愉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