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华木业终端业绩倍增实战培训营见闻

icon 2010-08-19 09:37:46
icon 0

摘要:8月4日―7日,宜华木业有限公司在汕头举办“终端业绩倍增实战培训营”,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和导购员200多人参加了培训。宜华木业(美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壮超代表宜华集团董事长刘绍喜、宜华木业总经理吴华东出席培训营活动并作重要讲话。

  为进一步提高宜华木业经销商及导购员的业务水平,培养导购员良好的职业道德风尚,8月4日―7日,宜华木业有限公司在汕头举办“终端业绩倍增实战培训营”,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和导购员200多人参加了培训。宜华木业(美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壮超代表宜华集团董事长刘绍喜、宜华木业总经理吴华东出席培训营活动并作重要讲话。

${显示图片4}

  经过公司高层领导精心策划,筹办为期四天的“终端销售业绩倍增训练营”业务培训参观活动,旨在强化导购员如何树立正确的营销理念、怎样理性地推介宜华家具产品。培训营地点设在宜华集团属下的汕头国际大酒店5楼会展中心,来自全国宜华家居•家具、宜华家居•木地板、宜华家居•体验馆的所有销售终端精英人员与各地经销商齐聚宜华省亲、学习。培训老师特邀国内知名终端培训机构“销售前线”任天行主讲,任老师用2天时间开讲“心态篇”,“技能篇”,“管理篇”,“人事篇”,任老师不愧为演讲大师,他理论联系实际,以自己的切身体会和销售精英分享他在世界零售业巨头沃尔玛、时尚奢侈品牌HUGO BOSS等知名企业担任销售总监期间积累的经验、销售技巧,采用娱乐互动的生动课堂模式,特别是从销售心态、销售技巧与店铺管理三方面为学员们做了详细的讲演,并用丰富的团队活动强调团队精神协作的重要性,学习过程中,学员们感到受益匪浅,一致认为宜华木业的这次“实战训练营”真正做到了学以致用,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显示图片5}

  为强化导购员对宜华企业文化观念的认知度,8月6日上午,宜华木业总经理吴华东为参加培训人员主讲宜华企业文化,潮汕历史文化两个课题,博学多才的吴总经理引经据典,从木文化的形成和嬗变,木工始祖鲁班的出现讲到家具演革的历史,古今中外家居文化的不同特点,讲述宜华集团董事长刘绍喜怎样由800元起家,发展为100亿资产的创业历程,传播刘绍喜董事长领导下的宜华集团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具体事例,告知大家宜华木业是如何从原始小作坊变成中国乃至世界知名的大型企业集团,以及宜华企业文化的形成和积累等一系列有关情况。吴总经理的演讲让学员们增进对木制品行业的了解,对宜华发展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学员们追随宜华、加入宜华的决心,增加了对宜华在国内市场大显身手的信心。为丰富本次训练营活动内容,邀请宜华木业的销售经理徐海峰主讲家具卖点策划,卖点讲解。

${显示图片6}

  为表达对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和导购员的厚爱,8月6日晚,宜华木业z美国{公司副总裁刘壮超举行欢送晚宴,宜华集团董事长刘绍喜和夫人王少侬女士,宜华木业总经理吴华东出席晚宴,宴会由宜华木业销售总监刘志勇主持。8月7日,全体学员在公司的带领下参观了宜华位于汕头总部的三大工厂:股份本部、木业城、濠江厂更进一步见证了宜华的生产实力。同时还对宜华集团属下的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晚上的烧烤晚会为这次学习之旅画上完美的句号。

  宜华木业举办这次“终端销售业绩倍增实战训练营”,再一次证明了宜华木业对于国内销售市场的重视,也预示了宜华木业将大举进入国内市场的信心和决心,更可以看出宜华对于经销商的支持已经不再是单纯在资金上的支持,而是越来越多的采用更加人性化的培养方式去提升我们经销商的实力,进而扩大宜华木业在国内的影响力。体现了宜华的人才观念:“人性如木性、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观木而雕、因材施教”的良苦用心。

  举办“终端业绩倍增实战训练营”,是宜华木业继“庆贺宜华木业成为2010全国跳水冠军赛”协办单位,全国大型特惠风暴促销活动之后,宜华木业的又一次新举措,有效地推进全国终端销售市场服务。相信在今后的国内市场拓展中,宜华会定期跟进对销售终端的培训计划,让宜华木业的销售终端在市场上更具竞争实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