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和万达:干涂体系引领墙面建材更新换代

icon 2010-09-15 09:41:24
icon 0

  在很多同行眼中,北京家和万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点不一样的企业。尽管同样生产墙面材料,但家和万达做的东西似乎和大家都不太一样,尤其是2010年推出了国内首创的干粉涂装体系之后更显鹤立鸡群。

  墙面基础装修材料更新迫在眉睫

  “尽管立邦、多乐士等乳胶漆品牌早已被人们熟知,但很少有人知道在刷漆之前的基础装修应该用什么材料,有些人甚至都不知道还有基础装修这个步骤。”业内专家指出,“如果说乳胶漆已经发展成为一条光明大道,那基础装修材料就像是路边的阴沟,各种劣质、假冒、有‘毒’材料横行其间。”

  我国大部分住宅都是钢筋水泥结构,墙面刷漆之前,为了找平和涂白,一般需要先用石膏、腻子等材料先抹好,这个步骤就是所谓的墙面基础装修。这是家装中很重要的一个硬装修项目,直接关系到未来墙面整体装修的使用寿命。以建筑面积90平方米住宅为例,基础装修材料最少要用250公斤左右,个别甚至需要500公斤以上,而乳胶漆仅需要不到50公斤。在很多地区,基础装修材料中仍包含了107胶、801胶等甲醛超标严重的胶水,其主要功能是为了拌和滑石粉、大白粉等材料用于抹墙。

  “我们这边油漆工都用老粉,材料单上有10多桶胶水,看到就让人担心。”江苏南京某小区的蒋女士告诉我们,“我不愿意用胶水,可是问了很多邻居和朋友谁都不知道还有什么别的更好的材料,后来也是上网才了解到家和万达的干涂体系的。”

  除了有害物质超标外,现在很多“古董级别”的材料还很不结实,受潮后非常容易粉化空鼓,导致墙皮开裂。哪怕表面刷再好的漆,这种从底层开始的粉化也是无法解决的。

  干涂体系优势明显 网上受热捧

  家和万达的“干粉涂装体系”有五大特点:第一,更环保,全部材料只需加水即可,不用再加任何胶水,而且VOC和甲醛几乎为零;第二,更科学,我们对墙面装修进行了合理“分层”,针对不同层次的不同要求,我们提供了相应的产品,针对性更强;第三,更节能,相比其他材料,我们的体系化施工可以保证更长久的使用寿命,同样的材料消耗量,我们的使用寿命可以达到20年,是其他材料的3-10倍;第四,更简便,在环保和性能提升的同时,我们不但没有增加施工的难度,相反还使施工更加简便易操作,降低了误操作风险;第五,更生态,除了材料自身的有害物质减少外,我们还通过添加碧玺、硅藻土活性物等有益材料的方式实现了对居室环境的生态调控。

  “‘干粉涂装体系’是我们深入调研各地市场多年后才提出的一个系统解决方案,应该说这是一个非常‘贴心’的创新,几乎解决了消费者在墙面基础装修领域会碰到的全部难题,就连施工习惯我们都已经考虑进去了。”家和万达负责人介绍道,“如果说唯一有障碍的,那就是消费者的认知和购买问题,但是我们已经通过电子商务很好的解决了。”

  家和万达通过授权的方式在淘宝网上建立了一家品牌旗舰店,店名叫做“墙面生活馆”, 目前这家店铺在行业内销量领先,并且树立了良好的声誉和口碑。由于产品特点鲜明,独一无二,加之物流配送问题解决的比较好,网上的订单早已不再局限于周边省市,很多客户都住在距离北京上千公里的地方。

  “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我们相信干涂体系必将引领墙面建材的更新换代。”家和万达负责人告诉我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