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儿童漆第一品牌:荣誉伴随我们成长

icon 2010-09-14 17:21:59
icon 0

  如今涂料行业发展到现在,环保健康的理念早已根深蒂固的植入到了生产者和消费者的心中。为广大的人民群众生产符合环保要求的各种涂料产品,已经成为了涂料生产企业保持持久未来竞争力的重要战略手段。特别是现在的儿童房更是成为了家长和社会关注的焦点,因为现在大部分的家庭都只有一个孩子,家长视自己的孩子为掌上明珠。所以对于儿童房的装修涂料更是严格要求,然而一些装修公司为了顺应家长的要求纷纷推出自己的主打特色儿童房,满足消费者需求,很多装修者一味追求时尚,往往忽视了儿童房装修污染。

  记者通过调查了解到在欧美国家,儿童房装修时,装修公司都习惯选择更加环保的儿童漆,但在我国,前几年一些装修者对油漆危害认识不足,所以对儿童漆还未形成普遍的消费观念。最近一两年,随着市民对这方面认识的增加,儿童漆的销量也越来越好了。立足于中国儿童漆市场的鹤山市米奇涂料有限公司以“中国儿童健康环保涂料先行者”为企业定位,致力于健康环保涂料的开发与生产,其品牌“米奇漆” 现已逐步发展成为当今中国涂料界的一个知名品牌,有着很高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米奇漆从1999年创办开始就和世界知名的涂料企业如:美国杜邦和科美基、德国巴斯夫、英国的利富达等跨国公司建立了亲密而广泛的合作关系。公司同时还拥有国内最先进的涂料生产车间,引用最先进的生产设备,通过采用流水线作业和电脑监控、管道输送等现代化管理手段,年产量逾万吨。为了能够生产出最为环保的儿童漆产品,公司每年投入巨资研发最新科研技术,突破行业内的技术瓶颈。特别是在光触媒涂料上的开发,更是成为了业内交口称赞的热门话题。公司的产品米奇专业儿童漆,实现对家庭空气、污染、净味、霉菌的全方位防护,犹如为孩子打造了一个四重的空气防护壁垒,降解因地板、家居等装修引起的空气有害物质,净化室内空气,给孩子营造森林级的家居环境。产品通过一系列的权威认证:ISO9001-2000、ISO14001、十环标志、3C认证、环保产品认证等,并且还荣获了中国著名品牌并成为首批“生态净味”推广产品。今年的5月更是将“中国儿童漆市场十大影响力品牌”和“中国儿童漆市场十大竞争力品牌”两大奖牌抱入怀中,一个企业同时拥有2项儿童漆方面的奖项在国内还是首家。

  同样在品牌营销方面,米奇漆也建立了“以品牌质量为基础,以品牌文化为核心,以品牌售后服务为根本”的三大经营体系通过保证产品的绿色环保性能、加强服务等措施,实现厂家、涂料经销商、消费者三者共赢,是米奇漆的服务理念。展望未来,米奇漆将继续投入研发创新力度,持续推动企业不断向前发展,并且把超前的经营理念、卓越的产品品质以及追求全面的服务承诺完美的融合在企业的经营之中,永远的走在儿童漆涂料市场发展和社会需求的最前端,将关注儿童健康,关心家庭环保,成就儿童将来作为自己的企业责任,做好中国儿童漆第一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