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生态工地 解读家装工艺

icon 2010-09-16 17:51:48
icon 0

  设计家装的肌肤,透视家装的骨髓,幕后室内设计师亲临现场,1+N设计团队倾巢出动,探秘生态施工工地,为您呈现“有机家装”完整版X光片。

  9月11日,东易日盛【有机家装 设计探秘之旅】工地实景游活动首场圆满举行!到场业主领略了从设计草图到工程竣工,家装愿景,是怎样一步步成为现实!

  【有机家装・设计探秘之旅】首场亚洲游――探秘“有机生态工地”隶属北京198栋,为京城东轴线南端的独栋别墅,独门独院的城市别墅形态。活动当天,数十位业主逐一参观了东易日盛在此的3大在施工地。

  在设计师的全程陪同下,“0”距离接触睿筑ECO及新德国八大施工工艺,详细了解高端家装工艺的特色,揭示了10大别墅专业设计细节;透视水电、管线、地面、墙面4大家装隐患,做好了家装功课!当日参与东易观光团的业主,现场抽取了“工地游大礼”。

  据悉,【有机家装・设计探秘之旅】工地实景体验第二场――欧洲实景游将于9月24日举办,错过首场活动的业主可以踊跃报名参加!届时,尊享专车接送,东易日盛设计精英悉数到场,为客户逐一提供家居设计方案!想参观家装工地,寻找设计灵感,快来报名吧!

  详情点击:bj.dyrs.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