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承载15年圣象地板双节“惠”

icon 2010-09-16 17:45:21
icon 0

摘要:  一年一度的“金九银十”又到了,恰逢圣象集团成立15周年之际,圣象集团北京公司于2010年9月18日――10月10日举办主题为“用爱承载15年,呵护健康每一天”的大型酬宾活动。

  一年一度的“金九银十”又到了,恰逢圣象集团成立15周年之际,圣象集团北京公司于2010年9月18日――10月10日举办主题为“用爱承载15年,呵护健康每一天”的大型酬宾活动。

  一直以来,圣象集团秉承“用爱承载”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健康环保的家居用品,打造世界一流的木业产业集团。多年来,圣象重金投入产品研发,不断推出更高健康等级的木地板产品,带动产业不断升级,也受到消费者的青睐。2004年,圣象推出光触媒抗菌地板,2005年在行业内率先推出E0级地板,直接推动木地板产品标准的升级。2006年,推出负离子地板。2010年圣象集团率先在国内采用全球最高等级的F4星标准,圣象对健康、环保的追求永无止境。从9月开始,F4星健康地板将陆续上市。

  在传统佳节中秋节和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圣象北京公司为消费者准备了多款优惠产品:圣象强化木地板从8.2折―8.5折不等,购买F4星健康地板可获赠“太平金像”一尊;圣象新实木全线优惠;圣象集团还推出了专为双节准备的特供品,价格更为优惠,有些产品低至7折。另外,圣象为消费者着想,所有购买圣象地板的客户还可获赠有效期为两年的圣象地板专项保险(意外泡水、火灾、爆炸、自然灾害等可获赔,保障金额:1万元/单)。

  喜欢圣象的消费者可别错过机会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