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艾格地板新品盛惠引爆金秋装修季

icon 2010-09-16 19:00:23
icon 0

摘要:金鹰艾格地板“秋季新品盛惠”活动时间为9月15日-10月15日,凡在活动期间购买金鹰艾格新品,即可享受欧式完美铺装,以及专业设备保养的增值服务;金鹰艾格还与世界顶级商场连卡佛(Lane Crawford)携手,在金秋为消费者提供超值的购物体...

${显示图片4}   “金九银十”,进入九月,随着传统装修旺季的到来,家居装修市场逐步升温,特别是今年9月、10月中秋、十一假期比较集中,因此众多业主选择在此时购买建材家具。与此同时,众多商家也开始推出各种促销活动,或是推出特价新品,或是全面提升售后服务。这其中,金鹰艾格地板也罕有的推出了“秋季新品盛惠”活动,给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时机绝佳的购买机会。

  据了解,金鹰艾格地板“秋季新品盛惠”活动时间为9月15日-10月15日,活动内容主要有两大项:一个是新品特惠销售,凡在活动期间购买金鹰艾格新品,即可享受欧式完美铺装,以及专业设备保养的增值服务;一个是特价优惠,火山、方格、锯痕、香格里拉等系列地板79折,青花2200*220系列85折,1830*158系列88折。

  此外,活动期间,金鹰艾格还为消费者推出了338元的超值地板,以及299元/O限量产品,且购买数量在50平米以上,即可获赠专业保养产品和服务;值得消费者关注的是,金鹰艾格还与世界顶级商场连卡佛(Lane Crawford)携手,在金秋为消费者提供超值的购物体验,单笔购买金鹰艾格地板超过四万元以上的客户均可获赠连卡佛(Lane Crawford)实名VIP卡及300-900元现金购物卡。

  据调查,随着消费能力的提升,对地板产品的了解越来越专业,消费者对地板的品质要求也日益提高,其中环保更是备受关注。而作为高端、中高端地板的代表品牌,金鹰艾格无论是产品的研发设计,还是生产工艺都走在了行业的前列。值得一提的是,金鹰艾格联手芬兰太尔化工推出“非醛胶”地板,这种产品只含有原木本身的天然微量甲醛元素,甲醛释放量≤0.3J/L,远远低于目前国际上通用的最高环保级别E0级标准的甲醛释放量≤0.5J/L,这已达到纯净水的甲醛释放标准,实现了地板产品的“极致”环保。对产品的专注不但让金鹰艾格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而且还得了众多知名公共空间的青睐,成为连卡佛、奥迪4S展厅等的首选产品。

  作为地板行业的高端品牌代表,金鹰艾格一直致力于高端、中高端地板产品的研发与推广,对地板品质与环保的追求让其得到了业内与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据悉,为了让消费者能够在十一前后买到最好的地板,得到最好的服务,金鹰艾格除了推出特惠产品外,还将重点给客户提供完美铺装、地板保养等全方位的服务,让消费者能够在秋季装修得到最大的实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