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依瑞斯联姻爱格集团首家软体品牌亮相(组图)

icon 2010-09-21 17:08:38
icon 0

摘要:2010年9月16日,爱依瑞斯在北京中奥马哥孛罗大酒店正式与爱格集团联姻,以“打造超级EO一级睡眠软床”为宗旨重新定义健康睡眠新标准。这标志是爱依瑞斯成为继意风、国安家美、猫王、飞美、博洛尼加入爱格军团之后的第一个软体家居品牌,也标志着爱格...

  2010年9月16日,爱依瑞斯在北京中奥马哥孛罗大酒店正式与爱格集团联姻,以“打造超级EO一级睡眠软床”为宗旨重新定义健康睡眠新标准。这标志是爱依瑞斯成为继意风、国安家美、猫王、飞美、博洛尼加入爱格军团之后的第一个软体家居品牌,也标志着爱格将脚步从家装、板式、橱柜等领地首次迈向软体家居。在联姻的现场,爱依瑞斯大力倡导,与爱格军团共同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绿色、环保、健康的居家环境。

爱依瑞斯联姻爱格集团首家软体品牌亮相(组图)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爱格植入健康睡眠系统

  爱依瑞斯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软体家居企业,以其高标准的服务、高品质的原材料,赢得全球化建材企业的拥趸,也因为这种信赖,爱依瑞斯自觉承担起改善国人健康生活环境的高度责任感,尤其在家居的环保方面几近苛刻的要求。

  人一生中约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那也就意味着人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与床为伴。那么,健康的睡眠气候在居家环境中就显得尤为重要,而这主要取决于家居内材的环保性,对此,爱依瑞斯15年来一直孜孜不倦地寻找。直到遇到与爱格集团高管,通过亲切地会谈之后,爱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女士发现彼此对全球环保事业的重视竟然如出一辙,爱格板材在国内掀起超级EO时代,以其环保性为闻名迩遐,这更是爱依瑞斯梦寐以求的环保材料,于是才有了9月16日联姻的一说。

爱依瑞斯联姻爱格集团首家软体品牌亮相(组图)
图为爱格板材董事长钟宏文

  中国更需要爱格板材

  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2010年世界保健统计》报告显示,日本人的平均寿命高达83岁,位列所有国家之首。日本又是人均使用人造板量世界之最的国家,他们平均寿命丝毫没有因为人造板的大量应用而受到影响。为了保证拥有绿色而健康的家居环境,日本设立了严格的家居环境健康标准,标志着甲醛释放限量等级的标准近10年间修改了7次,所规定的检测方法随着技术的进步不断精进。最近一次修改公布的是2008年由日本农林省公布的JAS936号限量等级标准,首次推出了F★★★★(F4星)甲醛限量,它要求甲醛释放限量平均值不高于0.3mg/L,是目前国际最先进最严格的限量等级。

  同样是一个国家,然而在中国,据江苏省质监局公布的今年第三季度全省家具产品质量监督结果显示,抽查的木家具合格率仅为69.3%。获悉,这次查出的367种不合格家具中,有102种产品是因甲醛释放量超标,其中超标最高的木家具竟然超过国家标准11倍。

  爱依瑞斯作为软体家居企业,为了提高国人的人均寿命,为了改善国人的居家环境,为了优化国人的睡眠系统,更加深刻地意识到中国需要(F★★★★)板材,而爱格板材正好符合了这样的标准,经过欧洲专业机构抽样检测显示:爱格超级EO板材甲醛平均释放量在0.2mg/L以下,比日本最严格的甲醛限量等级还要低,长期使用这样的产品自然更健康更环保更安全。爱依瑞斯将爱格板材植入健康睡眠系统,首次应用在软床的“内脏”里,从床箱到床板,从床板到床绑,无一例外。在爱依瑞斯与爱格集团签约的仪式上,意风家具董事长温世权笑着说,“爱依瑞斯从此心灵美。”

  另外,爱格板所用的阿尔卑斯山针叶松本身含有松胶,在生产过程中基本不用添加胶水, 而且松木弹性好,握钉力最强。此外爱格板所用材料均为可再生资源,每砍伐一棵树都必须得到政府PEFC  FSC认证,砍伐后,即按照政府规定进行种植,确保不影响到整个生态系统。爱依瑞斯引进爱格板材,不仅为国人提供了健康的睡眠环境,而且也保护了中国的森林资源。

爱依瑞斯联姻爱格集团首家软体品牌亮相(组图)
图为答记者会

  睡眠者更需要健康气候  

  据专家指出,人体在睡眠过程中所有的毛孔都是张开的,呈现出一种与环境无抵抗的放松状态,对于周遭的空气是很容易吸收的,那么保持洁净的睡眠环境是保证健康的必要条件,这也是爱依瑞斯与爱格集团联姻的原因所在,从根本上为国人创造了绿色环保健康睡眠气候。

  爱依瑞斯是专业从事健康睡眠软床,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致力于研究健康睡眠系统。软床历来注重身心健康的睡眠气候,选用的爱格、乳胶等内材自然、环保、健康;外观以其设计师们严谨娴熟的设计理念、独具匠心的制作工艺引领意大利简约时尚潮流;排骨架、电动床垫等功能以其最贴合人体曲线于细水长流的日常生活中矫正长期因不良的睡姿而引起睡眠习惯。基于保证国人优质的睡眠,爱依瑞斯每一件软床的人性化不仅体现在艺术的生活情趣上还注重培养养生意识,旨在唤起都市新贵对健康生活品质的关注。

  爱依瑞斯从本质上将软体家居品牌推向了内外并重的居家素养上,让国人从实际生活中真正地开始享受生活并热爱生活。爱依瑞斯因有爱格而走向绿色,生活因有爱依瑞斯而走向美好,从此,世界因有品质生活变得丰富精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