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左右沙发成功登陆央视 国庆千万大酬宾

icon 2010-09-27 12:09:18
icon 0

  2010年10月,左右沙发成功登陆央视广告同,目前已与央视签订正式广告播出合约,广告近期将推出!为庆祝央视广告投放成功,并答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左右沙发在国庆这期间特意推出多款沙发,让利千万大酬宾。这个国庆,中国名牌左右沙发“价给你”!

  据悉,本次促销活动左右精选了多款高雅时尚、品质过硬、风格迥异的布艺和皮质沙发。促销现场还有“幸运抓钱手万元现金任你抓”的活动,消费金额满5000元以上可抓一次,8000元以上可抓两次!按照消费者抓出的硬币金额,以等值的纸币兑现或直接在消费金额中兑现!在此先呈上三款国庆促销款,以供消费者参考。

  

庆祝左右沙发成功登陆央视 国庆千万大酬宾
图为ZY097款左右布艺沙发

  为小户型刚成家费群体量身设计的一款布艺沙发。咖啡色莫代尔手感绒布,易于清洁打理。外形大方时尚,简约又不失优雅,活泼的线条点缀,让客厅别有一番活力和别致情趣。不到4千元就能买到手的一款沙发,性价比超高!

  

庆祝左右沙发成功登陆央视 国庆千万大酬宾
图为ZY1896款左右真皮沙发

  现代大气的造型,搭配清爽的米白色,让家更有阳光活力气息。根据人体工学原理,靠背三个层次的部位设计能有效对身体进行物理性的按摩,让头部,腰部,背部以及臀部能有效消除疲劳,预防颈椎病,根据个人需要扶手又能当枕头用。饱满舒适,全方位支撑头部,缓解腰部,背部以及臀部压力。这是一款非常值得放在自家客厅的健康沙发。

  

庆祝左右沙发成功登陆央视 国庆千万大酬宾
图为ZY1941款左右真皮沙发

  一款专为有文化内涵和书香门第的成功人士打造的沙发。1+1+3的组合方式,延续了传统沙发的典雅与尊贵厚大气。精美的车缝工艺,高贵的实木边点缀,方便和各种装修风格搭配;宽大舒适的靠背,能有效缓解腰部肌肉的疲劳,保护颈椎,端正坐姿。经典大气的款式,却只售平民化的价格。

  “好沙发,左右坐”,这一“好”字,涵盖着左右的品牌魅力:对产品品质的保证、对原创设计的坚持、对消费者的人文关怀、制造沙发的专业经验等等。这一切都是左右品牌口碑的保证,这一切也是消费者对品牌信任的基石。左右这个“好”沙发品牌在登陆央视之际,千万大酬宾!国庆,也放一组左右“好”沙发装点您的客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