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龙木门周年庆暨首届橱柜节盛大开幕

icon 2010-09-26 16:22:25
icon 0

摘要: 闽龙木门总部基地自2009年9月26日开业以来以专业化的姿态成为了十里河建材一条街的一朵灿烂的奇葩。闽龙木门总部基地营业面积20000平米由闽龙国际集团统一管理,购物环境优美,品种齐全,国内外知名品牌室内门、别墅门、防盗门、锁具云集于此,...

  2010年9月23日闽龙木门橱柜总部基地锣鼓喧天,彩旗招展,闽龙木门周年庆暨首届闽龙橱柜节在十里河建材一条街西燕路口北盛大开幕

  闽龙木门总部基地自2009年9月26日开业以来以专业化的姿态成为了十里河建材一条街的一朵灿烂的奇葩。闽龙木门总部基地营业面积20000平米由闽龙国际集团统一管理,购物环境优美,品种齐全,国内外知名品牌室内门、别墅门、防盗门、锁具云集于此,闽龙木门总部基地倾力打造中国品牌木门第一家专业化卖场。

  闽龙橱柜总部基地毗邻木门总部基地,近10000平米的营业面积是闽龙国际继木门之后斥巨资兴建的一座以橱柜、橱电、衣帽间集成的专业化卖场,橱柜总部基地与木门同样采取统一管理、统一收银,服务规范、是全国唯一一家最具规模的大型专业品牌卖场。

  闽龙木门橱柜总部基地副总经理贾春雷先生说:“2010年将是闽龙木门橱柜总部基地发展的重要时期,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在硬件环境、产品品牌、服务管理等几个方面不断提升不断完善。至此周年庆的活动我们与北京最知名的大中电器达成了战略合作联盟,为京城客户提供了一个优惠互动的平台。从这一点我们不难看出闽龙国际开启的的国际化专业家居产品卖场模式将坚定不移的走下去,我们也将不断寻求更多更符合市场需求的商业合作模式,重新定价未来专业化家居卖场的品牌导向。”

  在闽龙木门总部基地一周年店庆到来之际,闽龙国际特别精心企划了闽龙木门周年庆暨首届闽龙橱柜节盛大开幕活动:

  (1)无需购物赢取比亚迪F0轿车

  自2010年9月22日至2010年11月7日闽龙木门、橱柜总部基地、闽龙卫浴馆等开展了无需购物赢取比亚迪F0轿车,客户到店无需购物即可填写抽奖单赢取比亚迪F0轿车。

  (2)超值开心购物100%中奖

  俗话说金九银十,九月十月正式家居产品销售的旺季,在活动期间闽龙木门橱柜总部基地特地为客户准备了,豪华双人游、豪华对开冰箱、全自动洗衣机、亚都空气净化器、格兰仕微波炉等丰厚的礼品,客户到店购物后即可参加抽奖活动赢取开心大奖。

  (3)名品集会独享京城低价

  闽龙木门橱柜总部基地联合旗下众多知名品牌厂家共同打造专业家居卖场的航母,活动期间众多知名品牌让利倾售,全场最低一折起。即原价1999元的木门现价仅售199元,知名品牌橱柜样品原价2000元\延米现价仅售2000元一套。

  (4)品牌联合惠动全城

  此次闽龙国际旗下卖场闽龙木门、橱柜总部基地与北京市最知名的家居电器品牌大中电器达成战略合作联盟,即在闽龙木门橱柜总部基地消费顾客到北京指定的大中电器门店即可享受成交价基础上的折上折。大中电器的VIP客户到闽龙总部基地选购木门、橱柜、卫浴、瓷砖也可享受成交价基础上的折上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