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装修旺季 京城基础建材选购全攻略

icon 2010-09-28 13:54:27
icon 0

摘要:十一临近,家居市场进入了行业旺季,很多消费者正好利用这个假期,开始忙碌自己的新家。那么你知道家装的第一步是什么吗?对了基础建材,很多细节产品的选择往往会决定一套房子装修的好坏,那么在北京你可以去哪里挑选基础建材呢?来看看我们的推荐吧。(新浪...

  【新浪家居 产品导购】十一临近,家居市场进入了行业旺季,很多消费者正好利用这个假期,开始忙碌自己的新家。那么你知道家装的第一步是什么吗?对了基础建材,很多细节产品的选择往往会决定一套房子装修的好坏,那么在北京你可以去哪里挑选基础建材呢?来看看我们的推荐吧。(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许有新)

  选购基础建材首先要先了解到底哪些是属于基础建材的,这里我们为搭建挑选一些比较重要的产品包括水管、电线、水泥、沙子、木料(夹芯板、密度板、木方等)、小五金(拉手、铰链或合页等)、油漆、墙面漆等。往往在家庭装修过程中这些产品都是有装修工程队来购买,如果你选择的是正规家装公司的队伍那么基本上是不会出现问题的,但是就怕我们为了省钱找到的是游击队或者小装修队,这时你要千万注意这些基础材料了。为了保证质量保证价格合理还是自己去跑跑吧。

  本期导读

  第一页:京城基础建材选购全攻略

  第二页:基础建材选购全攻略之北七家建材城

  第三页:基础建材选购全攻略之北京京昌回龙观建材城

  第四页:基础建材选购全攻略之北京建材经贸大厦

  第五页:基础建材选购全攻略之十里河建材一条街

  第六页:基础建材选购全攻略之玉泉营建材装饰市场

  第七页:北京地区部分建材市场一览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10-58951295 010-58951603

  推荐阅读:2010金秋全国家居建材网络联展暨疯狂采购季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