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安尼热水器挑战快热极限

icon 2010-09-28 13:45:15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时尚家庭沐浴文化已逐渐被越来越多的社会高端人群所关注,安全、智能、时尚成为了如今家庭沐浴文化的核心主题。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时尚家庭沐浴文化已逐渐被越来越多的社会高端人群所关注,安全、智能、时尚成为了如今家庭沐浴文化的核心主题。电热水器作为家庭沐浴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理所当然成为市场瞩目的焦点。

  现代都市人群追求高品质生活,但是电热水器的加热速度并没有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而加快,普通电热水器需要长达半个小时至1个小时的预热。漫长的等待时间,是其最让人诟病的一个缺点,加热速度慢已成为电热水器行业的瓶颈。

  因此,速热功能越来越被消费者看好,许多消费者在选购产品的时候只挑选有速热功能的电热水器。一些厂商也开始生产速热式电热水器,但是由于速热功能科技含量较高,只有少数几个厂商掌握了这项技术。

  日前欧安尼热水器有限公司通过自主创新,在电热水器速热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欧安尼电热水器采用速热智能恒温技术。在环境水温23℃条件下,热水器内胆水温加热至75℃时,使用常规淋浴器混水40℃出水,开启速热引擎功能可实现多至4倍热水器容量的洗浴热水,在环境水温高于28℃时,开机2分钟即可实现无限量热水即开即洗(数据来源光芒技术检验中心)。这一技术突破,极大地缩短了等待热水的时间,完全颠覆了电热水器洗澡需要等待的传统观念。

  欧安尼热水器突破行业常规,以领先的尖端技术,改写了电热水器慢热性能,以前的电热水器要把所有的水加热后才能够洗澡,而光芒锐至智能电热水器是真正有速热功能的电热水器,它不需要加热所有的水,这样一来就大大节省了用电量。有速热功能的电热水器只要打开热水器就会有源源不断的热水,可以满足多人连续洗浴的需求,实现全家人洗澡也不用排队的愿望。

  除此以外,欧安尼“速热智能恒温电热水器”专利已通过专利局审核,近期即将颁发专利证书。“速热智能恒温电热水器”专利是欧安尼公司历经八年,耗费巨资的研究成果,为目前国内首创技术。它解决了目前市场上普通恒温电热水器控温不准、机械寿命短等种种缺陷,且由原来的手工机械调节上升为电子调节,数码显示,只需轻轻触动按键,设定你想要的水温,10秒后精确体现、快捷、方便、舒适,这也是欧安尼公司创新技术的一次精彩绝伦的展示,是现代科技与美好生活的完美结合。

  另外,欧安尼电热水器拥有均衡注水系统,科学引导进水口的冷水流向,稳定上热、下冷的水温层结构,从而提高热水产出率,减少洗浴时的水温波动,保证热水恒温更持久,舒适节能。多重隔电系统是光芒热水器根据多年服务经验结合中国现状而推出的应用于热水器的更全面的产品安全保障系统。它符合新的电热水器中国国家安全标准要求,做到全方位保护用户在洗浴环境中的安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