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火红点 让饮食更健康

icon 2010-12-23 17:38:31
icon 0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饮食的考虑从“吃饱”转向“吃好”,美食养生开始成为大家关注的重要话题。尤其是每餐必不可少的食用油,逐渐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一时间,橄榄油、茶油、玉米胚芽油等健康油大受消费者欢迎。

  然而,人们在选择“花大钱,吃好油”的同时,却往往忽略了一件重要的事,那就是“选好锅”。健康专家指出,消费者将目光锁定在“健康好油”上的同时,更应该要关注其最亲密的搭档――一口好的炒锅。

  据介绍,每种食用油都有一个“冒烟点”。所谓冒烟点,就是在到达某个特定温度时,食用油就开始裂解,或者用技术术语说,就是油分子结构开始变化。这些油分子结构的变化会使食用油的味道、营养价值等也发生变化,因此有些原来健康的食用油过了冒烟点温度之后,就会变质,产生有害物质和大量油烟,变成不健康的油。尤其是被认为是健康食油的橄榄油和亚麻籽油,他们的欧米伽-3会被高温破坏。所以说再好的油,如果没有一口健康的好锅,都可能因为烹饪温度过高而变质、产生油烟,让“健康油”名不符实。要想乐享健康生活,选好油,更要用好锅。

  “火红点”三招秘技  完美搭配健康饮食

  那么,什么样的炒锅,才算好锅呢?健康专家推荐苏泊尔火红点新一代无油烟炒锅。他表示,苏泊尔火红点新一代无油烟炒锅,凭借“火红点”专利技术精准把控油温,三招齐发让好油品质完美发挥,堪称好油的最佳搭档。

  健康搭档第一招:控油温。据了解,苏泊尔火红点新一代无油烟炒锅与普通无油烟炒锅最大的不同在于,它拥有领先的欧洲专利“火红点”示温技术,锅底图案能根据烹饪时油温的变化及时改变颜色,当锅底图案变成实心的火红点时,表示已经达到了可以下菜烹饪的最佳温度。这也意味着,使用者在烹饪的时候,不用再像以前一样只能单靠经验判断,只要看锅底图案颜色的深浅就能准确掌控火候,从而精准控制油温,在食用油到达冒烟点之前开始烹饪,使其营养成分最大限度得到保留。

苏泊尔火红点 让饮食更健康图为红火点点技术

  健康搭档第二招:绝油烟。研究表明,食用油烧至高于冒烟点温度时,不仅油脂中所含的脂溶性维生素会遭到破坏,食品中的各种营养物质会大量损失,还会产生丙烯醛等对人体具有刺激性的有害物质,甚至产生凝聚体,导致人体慢性中毒,容易诱发呼吸和消化系统癌症。目前市场上推出的无油烟炒锅,大多是通过锅体材料及锅体设计等使锅体达到均匀受热,来减少油烟的产生,这对减少厨房油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但仍然不能从根本上避免油烟的

  产生。相对于普通无油烟炒锅,苏泊尔火红点新一代无油烟炒锅独特的“火红点”专利示温技术,让油温“看得见”,从而掌握合适的下菜时间,从下菜的那一刻开始,就避免油烟的产生。

  健康搭档第三招:少用油。在烹饪过程中少放油能够控制人体的油脂摄入量,避免肥胖,能降低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心脑血管等各种慢性疾病的发病率。因此健康美食的重要标准是少吃油。炒菜要少油又要美味,除了高超的烹饪技能外,关键还要靠一口好锅。专家指出,衡量炒锅好与否,用油量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标准。一口少用油的好锅,首先要具有非常好的不粘性能,即使少用油或不用油也不会粘锅和焦糊。其次是整个锅体传热均匀,不容易出现单点过热。苏泊尔火红点炒锅内表面采用优秀不粘材料,配合特殊的底厚壁薄设计,传热均匀,可以大大减少用油量,真正做到了炒菜“健康少用油”。

  送礼送健康  苏泊尔火红点炒锅走俏岁末

  记者了解到,苏泊尔火红点无油烟炒锅自上市以来销售火爆,成为选购新一代无油烟炒锅的标杆领袖,是千家万户厨房中健康好油的完美搭档。而随着圣诞、春节的临近,更由它引发了一股健康、实用的送礼热潮。据卖场负责人介绍,苏泊尔火红点新一代无油烟炒锅通过先进的“火红点”专利技术有效控制油温,不但一举解决了消费者的油烟烦恼,更让他们无需再担心油和菜本身的营养价值流失,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健康生活的追求。同时产品设计时尚,外形靓丽,做工精细,成为孝敬父母、赠送亲朋、犒劳自己的好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