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天红与奔驰强强联手 打造视觉盛宴

icon 2011-01-06 16:37:23
icon 0
  日前,在泉州水头国际石材展中心举行了一场为期五天的大型车展活动。在奔驰展厅,家具龙头企业连天红所生产的清式荷花宝座与奔驰2010款S65、SL5同台共舞,演绎了一场古典与时尚完美交融、厚重文化与尖端科技交相辉映的盛事,让前往的参观者赞不绝口。
连天红与奔驰强强联手 打造视觉盛宴图为连天红红木家具与奔驰共同演绎经典

  这次合作可谓是两大高端奢侈品牌之间的一个创举。据了解,此次奔驰主动联系连天红合作,是因为这两个品牌之间有着众多的契合点。奔驰车与连天红都是为高端 消费人群所服务的。这类人群具有极强的消费能力,有自己的个性主张和生活品位。奔驰车与连天红家具有着很多共同点,它们奢华的外表下,流淌着的是贵族的血 液,不仅都有厚重的人文底蕴,而且两个品牌都是各自行业中的龙头企业,二者合作,可谓强强联手,共同为高端消费人群带来尊贵使用体验。

  车展现场场面火爆,很多前往奔驰展厅参观的消费者表示,开奔驰车有面子,用连天红的红木家具不仅有面子,而且有底子。连天红为奔驰提供使用的这款清式荷花 宝座原型来自故宫,在清朝是给王公贵族使用的,它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能恰到好处的彰显出使用者的尊贵身份和不凡品位。

  奔驰主动联系连天红,可以看出,连天红这个品牌的影响力不仅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支持,也得到了国际大品牌的认可。连天红品牌美誉度已经到了空前的高度。连 天红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达成之事,一直以来,连天红致力于为高端消费人群做经典的家具、做有收藏价值的家具、为客户财富保值增值而努力, 并受到顾客好评。连天红在家具行业的龙头地位无可撼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