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轻舟装饰员工新年联谊会精彩纷呈

icon 2011-01-06 16:11:04
icon 0

  挥别2010年,憧憬2011年,欢乐家年华――2011年轻舟装饰员工新年联谊会于1月3日在北京精彩举行,寒风凛凛,挡不住轻舟人的热情,来自全国各地的员工汇集一堂,共享欢乐时光。联谊会于下午13:30正式开始,轻舟公司五大股东、全国各地分公司领导及东筑尚品材料商领导等一同参加了联谊会。

2011轻舟装饰员工新年联谊会精彩纷呈图为董事长陈耕先生开幕致辞

  联谊会由轻舟装饰董事长陈耕做开幕致辞,陈耕先生首先就2010年的工作情况作了总结并对2011年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鼓励轻舟同仁2011年再接再厉,再创辉煌。整个联谊会持续5个小时,精彩的文艺节目、现场颁奖和抽奖、游戏互动等有条不紊的贯穿着,高潮迭起。现场对轻舟公司2010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优秀工程项目等进行了表彰。现场优秀员工激动地说:“看着集团公司取得的骄人业绩,我是由衷地感到高兴,同时也倍受鼓舞,我感谢轻舟给我们提供一个广阔的平台,希望通过我们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争取在2011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2011轻舟装饰员工新年联谊会精彩纷呈图为市场部的《大话西游》
2011轻舟装饰员工新年联谊会精彩纷呈图为工程部击鼓表演《蠢蠢又动》

  整个联谊会环节设计也独具匠心,由印度肚皮舞拉开了帷幕,在东红星小品《光影》和总经办《椅子舞》将整个联谊会不断推向高潮,最后总裁办小品《飞尘勿扰》和川剧变脸将整个联谊会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晚上6点在主持人宣布轻舟舞会正式开始,整个联谊会在一片热闹祥和的氛围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欢聚的时光总是短暂的,5个多小时的联谊会在一片沸腾的欢呼声和击掌声中结束了,没有结束的是轻舟人永不停歇的前进脚步!

2011轻舟装饰员工新年联谊会精彩纷呈图为王总为优秀工程项目颁奖

  轻舟装饰东筑尚品低碳家居体验馆地址:朝阳路东五环外周家井北岸1292广场4至5层(快速公交2号线、731、648、382、639、488、846、615、506等公交线路周家井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