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橱柜推荐之志邦橱柜米兰印象

icon 2011-01-18 17:02:51
icon 0

摘要:节日和美食从来都是不可或缺的,尤其在最为重要的传统春节里,饺子、汤圆,团圆饭,厨房在节日中充当了很重要的角色。临近春节了,大家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让家里的“大厨”变得更有激情吧,换一款新的橱柜,增添新年喜气。新浪家居评测员在评测过程中发现了...

  春节橱柜推荐之志邦橱柜米兰印象

春节橱柜推荐之志邦橱柜米兰印象志邦橱柜米兰印象 详细评测

  据了解,这款产品曾在2006年获得中国厨柜设计金奖。时尚简约的风格打造了一款开放式厨房。

春节橱柜推荐之志邦橱柜米兰印象密度板门板

  门板采用密度板,表面采用钢琴烤漆,色泽明亮美观。但是烤漆面可能在耐划方有些许缺憾,在此特别提醒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注意防划。

春节橱柜推荐之志邦橱柜米兰印象圆形吧台

  这款橱柜的另一个亮点就是这边的圆形吧台,实现了浪漫和实用的结合。在这里可以实现料理台、简餐、休憩等多功能的使用。

春节橱柜推荐之志邦橱柜米兰印象内嵌LED灯

  这款橱柜的吊柜,整体白色加上红色边,简洁时尚。橱柜把LED灯嵌在玻璃隔板中,打造了这种梦幻的效果。

  小结:这款橱柜表面采用钢琴烤漆,色泽明亮美观,但是比较怕划。白色的人造石台面在外观上很好的延续了橱柜的整体风格,但是表面比较容易存污。吊柜内设置了LED灯,为橱柜增添了一番浪漫的氛围,但是实用价值有待进一步考虑。不过该橱柜地柜、吊柜以及高柜分开的明码标价可以让消费者更加清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