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PARKY身世之谜 科技才是硬道理

icon 2011-04-27 15:34:53
icon 0

摘要:高科技实木复合地板表层有漂亮真实的实木纹理,看结构,除了实木表层之外,还混合了高密度板作为芯层。与实木不相上下的装饰性,适中的价格,高科技地板一问世就吸引了大量关注。独特的“混血”特征,更让人们对他的身份议论纷纷。高科技实木复合地板,他到底...

  长久以来,地板市场一直呈现两分天下的格局。强化地板价格实惠,易于打理;独体、多层实木地板纹理美观天然,价格昂贵,两者相安无事,各有一方天地。但随着科技的发展进步,出现了结合两者优点的高科技实木复合地板。看外观,高科技实木复合地板表层有漂亮真实的实木纹理,看结构,除了实木表层之外,还混合了高密度板作为芯层。与实木不相上下的装饰性,适中的价格,高科技地板一问世就吸引了大量关注。独特的“混血”特征,更让人们对他的身份议论纷纷。高科技实木复合地板,他到底是谁?

  源自欧洲,系出名门

  在欧洲的地板划分体系中,地板分为实木地板与强化地板两大类。实木地板又分为独体实木与多层实木,两者的区别主要体现在结构上。多层或“复合”实木地板由二或三层实木层构成,表板是硬木,并且下面的层也为木质产品,譬如:高密度纤维板和桦木。底层采用松木、桦木等实木的地板,就是市面上大家比较熟悉的三层、多层实木;采用高密度板材作为芯层的,就是高科技实木地板。

  科技才是硬道理

  独体实木由于就是一块完整切割的木材,保留了原木的很多特性,如会随着温度与湿度变化而膨胀收缩,容易开裂变形。多层实木表面是一层珍贵的硬木,纹理丰富,质感动人;芯材是多层实木,通过纵横交错的结构,让不同物理特性的木材结合在一起,互相抵消内应力,高科技实木地板在稳定性能上大大超过独体实木地板,无论冬天夏天,潮湿或者干燥,都能保证稳定不变型。高科技实木地板是多层实木的一个分支,继承了多层实木的所有优点;不但如此,高密度芯材的使用,使得结构地板在稳定耐用性能上更上一层楼,并且节约资源,也降低了地板的生产成本,原本高高在上,只有富裕人群才能享受的实木生活,现在都可以拥有。

  美丽与环保,一个都不少

  高科技实木地板在欧洲大受欢迎,特别是受到既关爱自然,又注重环保的年轻人群青睐。得高将PARKY高科技实木地板引入中国。PARKY在生产中使用环保胶,健康等级达到领先的E0标准。在表面处理上,PARKY高科技实木地板采用最新科技-钻石面保护技术,大大增强了地板的耐磨性能,帮助您留住永恒的实木之美。

  高科技实木地板如此明显的优点,一直受到市场的热烈追捧。作为实木地板品类,他让所有人都可以拥有高贵雅致的家居氛围,享受实木生活!

  Par-ky推荐花色

  龙凤檀: 龙,象征着帝王之气。屈原《九歌》有云“乘龙兮辚辚,高驰兮冲天”。凤,自古以来,凤凰就是吉祥福瑞的图腾,《楚辞》宋玉《对问》有云“凤凰上击九千里,绝云霓,负苍天乎窕冥之中。”檀,色彩多变,万古不朽,能避邪,故又称圣檀。龙凤檀木材极为稀有,芯材呈现咖啡色,木纹古朴,呈波浪、凤尾状等,最难得的是其纹理暗含着独特的龙凤图案。龙凤檀集合三重祥兆,倍显尊贵、华丽。

  橄榄木:橄榄树--传说中的神树。在西方被赋予了崇高的精神含义,象征着和平、长寿。橄榄木纹理交错,结构粗狂,返璞归真。似乎只有大自然才可以如此鬼斧神工,造就如此斑斓的纹理色彩。所以,他常常被称为上帝的恩赐,赐予人们自然和谐之美。

  黑檀:黑檀,古老而神秘的贵族木材,出身显赫,恢宏而大气。其芯材黝黑色有时带有不规则的桃色条纹,极具抛光的色泽。黑檀树木成材缓慢,需数百年以上,其珍贵程度可与黄金相媲美。因此,黑檀被列入世界名木之列,与印度紫檀木、海南黄花梨木,被公认为世界红木之首,极具有收藏价值。

  国内销售商:得高国际精品健康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