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嘉地板候丹:服务引领行业发展

icon 2011-05-05 11:23:35
icon 0

摘要:2011第七届中国・沈阳国际地板博览会4月29日在沈阳隆重开幕,此次地板博览为地板企业、采购商、经销商及消费者提供极好的商机,反映出在新形势下,中国地板业的勃勃生机和活力。深远影响地板行业今后的市场格局。对于国内地板企业来说,这也是一次难得...

比嘉地板候丹:服务引领行业发展图为比嘉地板候丹经理

  2011第七届中国・沈阳国际地板博览会4月29日在沈阳隆重开幕,此次地板博览为地板企业、采购商、经销商及消费者提供极好的商机,反映出在新形势下,中国地板业的勃勃生机和活力。深远影响地板行业今后的市场格局。对于国内地板企业来说,这也是一次难得的豪门盛宴。

  访谈嘉宾:比嘉地板候丹

  访谈地点:中国沈阳地板博览会现场

  以下为访谈实录:

  新浪家居:现在我们是在比嘉地板的展区,坐在我身边的就是沈阳区域的负责人侯经理,侯经理您好。

  侯丹:您好。

  新浪家居:在这里遇到您很高兴,首先想请您介绍一下比佳地板的优势产品。

  侯丹:目前我们比嘉两个产品还是以地热地板为主,地热地板分两大系列,一种是实木多层系列,另一种是强化复合系列。今天在这个展会上我们也是把这两个系列的产品进行了展示,地博会上的展示我们推出了很多的新品,不管是多层的高端系列,还是大众的强化复合系列都有很多的新品,目前这种银花色也是比较流行的趋势。另外对于比嘉这块,我们除了产品提供消费者更多的是时尚的,高品位的,高质量的产品之外,我们还推出了很多人性化的服务,大家都知道比嘉这么多年,除了产品更突出的,一直在引领行业发展的就是服务这块,包括很多的品牌也都在效仿,包括我们最早推出的专家的讲座,包括我们现在提倡的很多的无尘施工,5A的服务体系,一直都在引领着行业的发展。

  新浪家居:今天在展会的现场看到比嘉地板的展区有很多顾客朋友,在这里请您谈一下参展的感受。

  侯丹:比嘉展会参加了很多次了,这一次感觉无论从参展的品牌还是人流量都非常好,让我们对这个行业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对于展会这块我们也是拿出了很多的产品进行展示,一方面是让大家对我们的产品有一个了解,另外一方面,因为我们看到很多来自省内或者其他省市的同行,可能这也是大家互相交流学习的很好的机会,这一次我们也是把重点放在招商上,今年虽然是头一天,我们签了很多的意向客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