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评测中心专家顾问团

icon 2011-05-09 11:01:08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评测中心专家顾问团

  新浪家居评测中心专家顾问团主任:

新浪家居评测中心专家顾问团丁俊发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首席顾问

  丁俊发,男,生于1940年2月,江苏张家港人,中共党员。汉族。曾任原国家内贸局副局长。

  1964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后留学、工作于法国,1967年回国,历任机械工业部办公厅副主任,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物资部办公厅主任,国内贸易部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国家内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等职。现任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常务副会长、中国市场学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首席顾问、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理事、中国海事仲裁委副主任、中国贸促会物流行业分会会长、东北亚物流学会第一副会长。

  丁俊发同志为研究员、多个大学客座教授、享受国务院特贴专家。中国著名流通经济学家。

  主要研究方向为流通经济学、消费经济学与现代物流学。丁俊发同志较早进入物流理论的研究与实践,是中国现代物流业发展的积极倡导者与推动者,被一些同行称为“中国物流推销员”。他对中国物流业规划、物流产业政策、物流教育、物流统计、物流标准、物流科技、物流企业发展、采购与供应链管理等方面都有独到的见解。他担任《中国物流年鉴》与《中国物流发展报告》(蓝皮书)主编,在《人民日报》、《经济日报》、《经济参考报》等许多报刊上发表了几十篇物流论文,听他作物流演讲的有几万人,被评为2001年度全国十大物流风云人物。丁俊发同志1988年以来主编过10本著作,300多万字,二次获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一次获国家图书奖。他的流通理论、消费思想、物流理念受到理论界的一致好评,被《中国市场》杂志评为对中国市场有影响的25位经济学家之一。

  主要著作:《路在何方》、《流通经济学》、《国内贸易经济管理》、《商品流通热点探索》、《跨世纪中国流通发展战略》、《加入WTO流通业面临的挑战、机遇与发展》、《现代流通与内外贸一体化》、《西部大开发――中国二十一世纪大战略》、《中国物流》、《走向世界》等。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