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评测中心专家顾问团(3)

icon 2011-05-09 11:01:08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评测中心专家顾问团

  新浪家居评测中心专家顾问团成员:

新浪家居评测中心专家顾问团(3)陈文玲 国务院政策研究室司长

  陈文玲 国务院政策研究室司长

  女,1953年6月生,毕业于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获经济学博士学位。大学毕业后长期在各级政府流通部门从事研究工作,现为国务院研究室综合司司长、研究员。社会兼职有中国商经学会副会长、中国社科院经济学博士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常务理事。

  多次参与年度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和国务院领导讲话等一些重要文件起草工作。做了有关扩大内需、中国加入世贸组织问题、现代物流、市场经济秩序、信用问题、开拓农村市场、农业节水、第三产业发展、纺织业应对WTO、经济适用房发展、药品市场、保健品市场、棉花市场等多方面的重点调研,向国务院领导提出了相关的政策建议。近几年系统地研究并提出了社会化大流通的新理论,在全国产生了较大的影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