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新古典浴室柜:品质生活从浴室开始

icon 2011-05-11 10:02:26
icon 0

  近年来随着广大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于生活品质要求也与日俱增起来。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感受当您辛辛苦苦工作回到家后很想马上去洗个澡,好放松放松自己一天紧张的身心。于是,一个有品位的浴室就显得相当重要了。假如您的浴室还是和普通宾馆的浴室一样,您洗澡完后心情可能更加的压抑,完全达不到洗澡的功效。

    然而,一个有品位的浴室并不是那么容易装扮的。或许您有着非常精美的地砖和合理的墙面设计,但是假如您没有一个合适的浴室柜,那么浴室还是显不出您的品位。于是,挑选一个怎样款式的浴室柜来搭配您的浴室便显得非常重要了。现在的浴室柜种类繁多,五花八门,假如您挑选浴室柜的时候没有一个目标,没有一个定位,那么,在豪华的外表装饰下,就可能会随便的选择个你认为最好看的。但是当你搬到浴室的时候,却发现这个柜子并不是最适合你的。

  国内新古典浴室柜第一品牌玛卫浴的研发部设计总监告诉记者:想要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浴室柜首先你要确定自己喜欢的风格。比如你喜欢的是现代风格的话,你便可以选择一款比较时尚的浴室柜,再搭配上豪华的浴缸和瓷砖,相信你的浴室肯定会豪华时尚;如果你喜欢新古典风格的浴室柜那么可以通过线与线的交织、细节线条多以弧线为主,拼接形成不同的图案,营造出雍容淡雅的韵律感,而细节处刻意雕刻而成的线条,更让人产生一种精雕细琢的品位。

  通过调查记者了解到玛新古典浴室柜的生产厂家佛山市欧威斯洁具制造有限公司坐落于佛山市三水中心科技工业园,经过十多年的努力发展,玛卫浴获得了国际及国内多项认证及荣誉如:欧盟CE、QC08000、ROHS认证、联合国注册供应商、欧盟注册供应商、中国卫浴行业出口十强企业、中国厨卫百强企业、广东省优秀企业、2009-2010连续两年荣膺红棉奖、2010中国十大浴室柜品牌企业。记者相信随着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的不断追求玛浴室柜也将由此走入千家万户成为广大消费者喜爱的领军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