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木门连续两年荣膺十大实在品牌称号

icon 2011-05-11 09:11:08
icon 0

摘要:自2011年1月份启动,如火如荼进行数月的“2011中国木门行业十大实在品牌评选”于4月27日圆满结束。继去年荣膺“十大实在品牌”之后,奥特木门凭借自身的良好品质和客户美誉度,从56家实力强劲的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再次获得这一称号。

  自2011年1月份启动,如火如荼进行数月的“2011中国木门行业十大实在品牌评选”于4月27日圆满结束。继去年荣膺“十大实在品牌”之后,奥特木门凭借自身的良好品质和客户美誉度,从56家实力强劲的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再次获得这一称号。

   该评选活动由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主办,并得到中国家居建材网、华夏门网、新浪乐居等知名门户的大力协助,采用网络投票结合专家评定的方式产生最终获奖名单,在业界具有广泛的认可度和影响力。此项评选以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制定的四项“实在标准”为准绳,分别为实在价格、实在质量、实在宣传、实在服务。统计显示,来自消费者的网络投票累计达149229票之多,由此可见此次活动具有广泛的大众参与度。同时,多位业界知名专家的加盟更增加了评选活动的权威性。奥特木门能够在这样重量级的评选中蝉联这一荣誉称号应非偶然,我们从奥特公司的成长历程中或许可以见其端倪。

  作为一家从1996年就开始从事木制品加工的行业巨头,奥特木业始终奉行“拼搏、创新、高效、求精”的企业精神,其科学的设计、可靠的品质与一流的服务使得国内外众多客户对奥特品牌赞誉有加,为企业取得今日的辉煌业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奥特木业公司目前已经开发出了BM、GM、MM、QM、XM、YM等系列奥特木门产品,应用环境涵盖酒店会馆,政府机关,企业家居等场所,合作客户有人民日报社、国家电网、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防大学、华夏银行、王府井大饭店等单位。除“十大实在品牌”外,奥特木业近年来也获得了其它诸如“中国知名品牌”、“最受消费者喜爱木门品牌”、“中国木门行业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总结起来,奥特木门之所以受到客户的青睐和市场的认可,与其独具特色的品格是分不可的,具体说来有质感豪华、性能稳定(这一点尤为值得称道,基材采用杉木进行二次烘干,表面采用高密度板覆实木刨削单板,以200吨压力,180摄氏度高温热压而成,加之PU漆的密封性特点,是的奥特木门行程了不变形、不收缩、不翘曲、不裂变、防潮、抗干燥等技术特点)、绿色环保、施工快捷、服务一流等特点。

  关于奥特木门的成功秘诀还有许多东西可以探讨,我们来听听公司掌门人白海峰总裁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白总在不久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 现在的木门企业面临的形势比较严峻,要想有效、高速的发展,做好三点很重要:一是产品标准化;二是营销多元化;三是品牌特色化。奥特木门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多款系列木门的生产指标均符合国家级行业标准。在营销多元化方面,奥特木门不但重视传统的商业营销模式,也在积极通过电子商务等方式开拓业务,文化营销模式也已提上日程。关于品牌建设,奥特木门始终以自己的目标群体为主,将自己的品牌信息准确地传递给客户,从而使奥特木门的品牌定位不至于被误读。

  乘着再次获得全国木门“十大实在品牌”称号这一东风,奥特木门的未来前景值得期待。灵感总是在激情中闪现,这是奥特木门的开发理念,我们也祝愿奥特木业能为客户提供更具创意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