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泊橱柜枫丹白露评测之台面篇

icon 2011-05-11 12:53:04
icon 0

摘要:“民以食为天”,在中国,厨房不仅包括平时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琐碎,还有延续传统文化饮食的重任。所以合适的橱柜为每个家庭必备。但是由于橱柜以延米计算,而且橱柜的购买和挑选不同于以往产品,有很多附加的收费项目,这也导致很多纠纷的产生,新浪家居评测中...

  安泊橱柜枫丹白露评测之台面篇

安泊橱柜枫丹白露评测之台面篇
台面

  在评测现场的这款橱柜搭配的台面为西班牙进口的赛丽石,可以看到明显的赛丽石标识。

安泊橱柜枫丹白露评测之台面篇
接缝

  台面属于石英石,一般来讲石英石硬度高,有“台面刮不花,污不染,烫不坏,用不旧”的好处。但是可塑型比较差。在评测现场就看到有比较明显的接缝,总之这种石材优劣都有,大家自己考虑吧。

  知识角:赛丽石的主要成份是石英,色彩丰富的组合使其具有天然石材的质感和美丽的表面光泽。赛丽石是一种由 90% 以上的石英晶体加上树脂及其他微量元素人工合成的一种新型石材。它是通过特殊的机器在一定的物理、化学条件下压制而成的大规格板材。赛丽英石与普通人造石有较大的区别,赛丽石由于 90 是天然石英 , 所以性格更接近于天然石,具有天然石的硬和更高的韧性 , 并且硬度高于天然大理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