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卫浴10强 国际化战略进一步推进

icon 2011-05-27 14:13:30
icon 0

摘要:  据记者在第16届上海厨卫展采访中了解到,连续多年入选“中国最有价值商标500强”企业的惠达集团,产量稳居国内同行业首位,生产能力居世界第五位。作为世界品牌卫浴制造商,惠达集团凭借卓越的品质及对技术的不懈追求,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英国、...

  据记者在第16届上海厨卫展采访中了解到,连续多年入选“中国最有价值商标500强”企业的惠达集团,产量稳居国内同行业首位,生产能力居世界第五位。作为世界品牌卫浴制造商,惠达集团凭借卓越的品质及对技术的不懈追求,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英国、韩国、俄罗斯、澳大利亚、德国、法国、奥地利、荷兰等90多个国家和地区,综合实力稳居全球卫浴10强。

  惠达集团不仅着眼于高新技术、高标品质,更放眼于全球化视野,以世界高端人居卫浴体验为准,更带领着中国卫浴行业不断开拓着国际市场。惠达出口的部分卫生陶瓷通过国家质检总局组织的出口免验资格审查,成为全国卫生陶瓷行业首家获此资格的企业。相关产品出口时,将免于检验,直接通关放行。同时,惠达先后获得美国(C)UPC、加拿大CSA、澳大利亚SAI、韩国KS等国家认证,惠达商标在美国、德国、韩国等26个国家和地区成功获得注册。 惠达投资6亿元,建设了占地628亩的卫浴科技园,成为中国国内最大的铜材料加工、水龙头制造、不锈钢水槽、陶瓷机械装备、浴室家具、厨房家具的生产基地,使惠达成为规模效益亚洲第一、全球第五的大型综合性企业。

  近年来,国内卫浴市场竞争激烈,如何在技术研发、产品设计上比肩国外品牌,成为本土卫浴企业的重要挑战。作为中国最大的卫浴企业,惠达集团在创立初期就确定了以“品质卫浴”为核心的发展战略,并不断推出国际化新举措。

  本届上海展上,惠达集团推出的惠达国际优品系列产品,正是惠达国际化新举措之一。据了解,惠达集团从2010年开始,启动了以创新设计为导向的全新的国际化战略。通过引进最新的国际生活理念和时尚元素,打造整体家居生活解决方案。为此,惠达集团联手CRC世研,成立了以日本设计精英为核心团队的东亚设计中心,以日本设计、国际品质、中国价格作为诉求点,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物超所值的生活整体解决方案。2011年,惠达世研东亚设计中心全面启动打造惠达国际优品的工程,设计并投产包括浴室柜、卫浴系列产品、浴室配套用品在内的数十款原创产品。展会现场,惠达国际优品展出了由东亚设计中心日本设计师设计的浴室柜产品,其简练的造型和人性化的功能使用吸引了众多参展商的目光。不仅大幅度提升了惠达产品的设计力和惠达的品牌力,同时也进一步推进惠达国际化战略进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