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派家具用标准敲开国际市场大门

icon 2011-05-23 17:34:55
icon 0

摘要:  优胜劣汰已经成了市场的重要法则,在市场全球化的今天更是如此,这就迫使办公家具行业在各项管理上更加标准化,从而提高自身竞争力。在当今的国际市场,企业的标准化水平已经直接影响企业的国际竞争力。做为办公家具行业的知名品牌,科派率先提出“用标准...

  优胜劣汰已经成了市场的重要法则,在市场全球化的今天更是如此,这就迫使办公家具行业在各项管理上更加标准化,从而提高自身竞争力。在当今的国际市场,企业的标准化水平已经直接影响企业的国际竞争力。做为办公家具行业的知名品牌,科派率先提出“用标准化,叩响世界市场的大门”这一“走出去”的战略观点。

  对于办公家具企业而言,质量是企业的本源,而科学管理又是质量的本源,如果让科学管理更加“科学”这就需要一个具体量化的数据与标准。这就是所谓的标准化,标准化是人类智慧的结晶和经验的总结,是更经济、更规范、更合乎事物规律的不断优化的管理技术和营运方法。放眼世界,每一家高度发展的企业都有一个全面的标准化体系,一个科学系统的标准化体系支撑着整个企业,甚至整个行业的发展与壮大。这些年,中国办公家具企业在国外所遭遇的一件件“标准壁垒”与“反倾销事件”,开始让我们懂得,读懂“游戏规则”是必须的!建立一个长期有效的标准化体系也是必须的!

  而当下本土的办公家具企业,真正意义上能做到“全标准化”运作的实为少数,不少企业将所谓的标准化,逐步的“简化”,因而也就未能发挥标准化在经营和生产中应有的作用。更有一些企业的管理者开始对标准化的意义提出了质疑,而以科派为代表的中国一线办公家具品牌则用实例向大家展示了“标准化”的非凡意义。以科派为例,从建厂投产之处,企业就严格遵循标准化的各项流程,设计标准化、生产标准化、管理标准化、销售标准化等等,在科派的发展与成长中除了遵循国内的最高标准外,还一直坚持着将国外的先进标准引进企业,使得企业除了在国内有足够的竞争力,也让品牌在参与国际化中有着坚实的后盾,正是一如既往的严格要求,使得科派在短短的几年时间从众多本土品牌中脱颖而出,成长成为中国一线办公家具品牌,并在国外市场的竞争中也占有一席之地!

  科派的成长与发展告诉我们,如果中国的办公家具品牌真正的想走出去,必须真正意义上的了解实施标准化的意义和必要性、紧迫性,理清自己的思路,弄清企业想通过标准化达到什么目的,并根据自身企业的情况学习如何有针对性的实施标准化。

  企业真正意义上实现了标准化管理、标准化运行后,企业即可有序、灵活、柔性地应对各种变化,提高自己应对变化的能力,从而达到增强自己的竞争力的最终目的。

  那么整个中国办公家具行业的软实力必将大幅度提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