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华洛奇元素 皇城家园大宅设计方案

icon 2011-07-27 16:05:54
icon 0

摘要:只要一提到水晶,行家们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施华洛奇。不仅在于它的水晶巧妙地被打磨成数十个切面,整个水晶看起来格外耀眼夺目,更在于施华洛奇通过其产品向人们灌输了一种精致文化。

  本案设计单位:北京鸣仁别墅装饰机构

  皇城大宅设计方案―设计理念

  只要一提到水晶,行家们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施华洛奇。不仅在于它的水晶巧妙地被打磨成数十个切面,整个水晶看起来格外耀眼夺目,更在于施华洛奇通过其产品向人们灌输了一种精致文化。有人说施华洛奇产品奢华,但同时承认它有一种无法替代的价值---情趣。

  鸣仁别墅装饰设计师认为本案是宣化一处大隐之地之大宅,设计面积达400平米,结合客户的需求和时尚设计理念,创意设计结合了施华洛奇水晶的理念,定义“奢华、时尚、优雅、精致”的空间理念,塑造古典与时尚,优雅与功能的完美结合。

  皇城大宅设计方案―平面布置图

施华洛奇元素 皇城家园大宅设计方案图为鸣仁装饰皇城家园一层平面图展示图
施华洛奇元素 皇城家园大宅设计方案图为鸣仁装饰皇城家园二层平面图展示图

  皇城大宅设计方案―门厅

施华洛奇元素 皇城家园大宅设计方案图为鸣仁装饰皇城家园门厅设计展示图

  门厅通过扩建变的更加高挑和明亮,奢华的水晶灯映衬在银镜里,新古典的空间气质瞬间勾勒出来,两三人围炉畅谈,一切尽在咖啡中…

  皇城大宅设计方案―客厅

施华洛奇元素 皇城家园大宅设计方案图为鸣仁装饰皇城家园客厅设计展示图

  延续门厅风格气质,奢华的水晶,古典的银镜,拱券造型,爱奥尼克柱式,新古典的空间中配以时尚家具,塑造出客厅的稳重与有序,体现主人的成功和素养。

  皇城大宅设计方案―餐厅

施华洛奇元素 皇城家园大宅设计方案图为鸣仁装饰皇城家园餐厅设计展示图

  餐厅是体现积聚,融合,沟通,轻松的空间,我们要做的只是围合在一起。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