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发布2010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icon 2011-08-05 14:40:43
icon 0

摘要:8月4日下午,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发布。

  8月4日下午,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发布。这是东方雨虹连续第三年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报告通过详细的数据、图表,披露了东方雨虹2010年度在科技创新、环境保护、安全生产、人才培养、社会公益等各方面的实践和行动绩效。

东方雨虹发布2010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发表讲话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理事长朱冬青在发布会上致辞。他表示,这是连续第三年参加东方雨虹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企业以一种有利于社会的方式经营管理,主动承担环境保护、社会公益等公共义务,这是社会责任感的体现,也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基础。这一点,东方雨虹已经做出了榜样。他号召更多的企业能主动承担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走上一条持续、健康发展之路。

东方雨虹发布2010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理事长朱冬青致辞

  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发表讲话,介绍东方雨虹2010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东方雨虹作为产品与技术服务的提供者,秉承“责任构筑未来”的理念,不断加快产品科技创新和技术服务水平;作为雇主,着力营造上进、和谐的企业文化,真正实现待遇留人、事业留人和文化留人;作为企业公民,努力为社会奉献拳拳爱心。“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是东方雨虹的企业使命,在充满挑战的未来,东方雨虹将继续围绕企业“为国家、为社会、为客户、为员工、为股东”的宗旨,切实履行企业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为建设一个美好和谐的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东方雨虹发布2010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理事长朱冬青、秘书长苗燕,及东方雨虹高管合影留念

  据悉,2010年,东方雨虹面对国内通胀压力持续、世界经济增长缓慢等复杂的内外部环境,奋勇开拓,稳健发展,努力为投资者提供应有的利润回报,2010年全面完成全年各项任务,实现经营业绩的历史性突破。

    本次发布会由北京东方雨虹总经理刘斌主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