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RT 博拉特(灯具):源自意大利的晶莹剔透

icon 2011-12-04 14:25:37
icon 0

摘要:梅蒂奇家居艺术馆于12月3日―4日正式举行开业盛典,届时会有20多个意大利厂商来到梅蒂奇与中国的客户直接交流,国内外企业家们将会共襄盛举,一齐见证梅蒂奇开启新的家居艺术领域。

  梅蒂奇家居艺术馆于12月3日―4日正式举行开业盛典,届时会有20多个意大利厂商来到梅蒂奇与中国的客户直接交流,国内外企业家们将会共襄盛举,一齐见证梅蒂奇开启新的家居艺术领域。

  访谈时间:2011年12月3日

  访谈嘉宾:BELLART 博拉特(灯具) 总经理

  访谈地点:梅蒂奇意大利家居艺术馆

  >>>>>>以下为访谈实录:

  新浪家居:欢迎二位来到中国,首先请您简单的介绍一下博拉特。

  嘉宾:我们公司一开始是一个手工的小作坊,是帕多瓦的一个小城市,也是和威尼斯非常近的地方,我的父亲在一开始的时候也是一个手工雕刻家,所以他的创意是一个地区性的手工作坊,也是带有意大利的非常传统的特点,从一个非常小的手工作坊一直不断的发展,一直到今天我们已经成为一个国际性的公司。我们公司的成立也是相当于是我们家庭的成长,现在我的家族产业就到了第二代,也就是我的哥哥,就是他创立了我们在这个册子当中看到了一系列的产品。我们这个产品的主要特点就是在于我们的手工制作,我们都是施工制作的。我们所有产品的设计都是源自于我们自己的手工艺的工匠,我们有自己的老师和师傅,他们进行创意,经过精加工制作的。

  新浪家居:您觉得贵公司的产品最大的设计亮点是什么,将给中国的消费者带来什么样家居体验?

  嘉宾:我们的产品最大的优势就是所有的产品都是施工制作的,主要是根据客人不同的需求来提供产品。我们的产品从一开始的选材一直到最后的结束全是我们自己完成的,所以每一步都是我们精心的选择制成的。我们的产品不仅仅是一种要卖的东西,不仅仅是一种东西,同时体现的是一种哲学的思想,谁买我们的东西就体现了他对我们的产品的热爱。比如说我们设计的灯并不只是照明应用的,同时我们满足了不同客户的需求,使他的心理上达到和我们的共鸣。而我们不仅仅可以做成我们自己设计的灯给他们,如果客人自己有设计,有自己的灵感,我们也可以在产品当中增加客人的灵感。

  新浪家居:这位先生是设计师吗?

  嘉宾:是的。

  新浪家居:刚才您提到在那个册子当中有很多的作品都是他创作的,我想知道他创作这些灯具的灵感来自哪里?

  嘉宾:这个设计灵感来自于两方面,一方面就是对我自己家庭的热爱,血液里有这种创作的热情,另外我对这个土地的热爱,生长在这里,充满艺术的气息。

  新浪家居:现场这个灯非常的漂亮,请您简单的给我们介绍一下。

  嘉宾:这个灯设计的初衷就是给那些骨子里有浪漫气息的客户用的,有这种情感在里面,所以我给这个灯命名叫罗曼蒂克。但是同时如果有客户需要有别的颜色,我们也可以选择其他的颜色。所以这个灯我们全部都是自己家族自己制作的。这个灯的吊坠和水晶都是施华洛士其的水晶,比如说这个灯罩也可以根据不同的沙发、椅子、桌子相配,看起来更加相配,满足他们对家庭装修的需求。

  新浪家居:最后我想问一下博拉特是否第一次进入中国市场?并且为什么选择和梅蒂奇合作?

  嘉宾:我们和崔先生认识的时间也不是很久,但是我们非常信任他,而且非常信任他的员工,今天我们看到这个地方也是非常巨大的工程,我相信对于展示我的产品也是非常有好处的,因为大家可以看到有很多的客人来到这里,所以我们也非常高兴在这里展示我们的产品。中国作为最大的市场之一发展家具,我们是从零开始和他合作,一起投放到中国的市场,所以一起成长,一起来卖这个产品。我个人的观点,从我个人的角度出发是这样的,这次的中国之行,对我来说简直是非常震惊之旅,我们对中国人的热情好客,对崔先生给我们这个机会感觉非常的荣幸,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旅行,非常感谢能给我们这次机会让我们来到这里。

  新浪家居:再次感谢二位接受我们的采访,也祝愿二次这次中国之行愉快。

  嘉宾:谢谢你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