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0769 健康睡眠寝具完美之作

icon 2011-12-09 10:46:40
icon 0

摘要:慕思0769是慕思寝具旗下最高端的寝具品牌,由一群具有卓越设计实力的世界顶级设计师主持开发设计,带着国际先进的设计理念与中国的设计师携手共创高品质床具。慕思0769致力于打造一个可以自动调节的人体工程学睡眠系统,包括床架、床垫、排骨架、床上...

  如何享受健康睡眠?首要解决寝具的问题,即选择一套合适的健康的寝具。慕思0769认为,一张合适的床是因人而异的,每个人都需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选择喜欢的款式、合适的原材料和材质、合适的设计……慕思作为“健康睡眠顾问”,不断追求革新以满足每个人睡眠的健康所需和个性所需研发出慕思0769,堪称寝具完美之作。

  我们需要一张好的床垫,需透气散热能力好,软硬适中承托力佳,能保护脊柱的天然弯曲,适合人体体形和重力分布,使身体各部分都得到均匀而贴身的承托和支持,保护脊柱整体正位和颈、胸、腰段的天然弧度;另外,我们还需要一个软硬适中、整体支撑力佳并符合人体结构重量分布的排骨架,使人的脊椎处于零压力的状态下睡眠;当然,我们也需要好的床架来支撑整张床,它的美观以及良好的支撑性、透气性是关键。慕思0769完美的完成了我们所需。

  慕思0769是慕思寝具旗下最高端的寝具品牌,由一群具有卓越设计实力的世界顶级设计师主持开发设计,带着国际先进的设计理念与中国的设计师携手共创高品质床具。慕思0769致力于打造一个可以自动调节的人体工程学睡眠系统,包括床架、床垫、排骨架、床上用品及枕头。

  慕思0769面对各种不同条件下的个人专属产品需求,经由多年舆欧洲著名睡眠研究机构合作开发,提供一个适应不同体型、睡姿的完美睡眠用具。在产品系统中全释独具特色的健康睡眠理念,引领国内健康、舒适睡眠的潮流,促使中国人的睡眠质量与世界同步。

  慕思0769每款采用上等意大利牛皮,德国原装进口排骨架,比利时进口床垫,真丝床品。全球采集最顶尖的材料及工艺,彰显慕思0769最完美的品质。

  “让一部分中国人先睡起来,将健康睡眠带入千家万户”是慕思的追求,慕思要求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做到“专业为顾客提供寝具,并有责任有义务让顾客了解自己的选择”,让顾客全面了解床品选择及健康睡眠的理念,从而让顾客自己选择最合适的最具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最难能可贵的是,慕思0769同样做出了“60天试用、25年保用”的品质承诺,强化了产品与消费者沟通上的亲和力,让消费者享受健康舒适的睡眠的同时,睡得舒心睡得放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