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浩洋:明年家居市场“危”中有“机”

icon 2011-12-11 16:49:06
icon 0

摘要:2011年12月11日,由新浪家居主办,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指导的“2011中国家居及房产配套产业创新峰会暨口碑榜颁奖盛典”在北京铂尔曼大饭店隆重举行。业内专家、行业大佬共议产业热点话题、展望产业发展大势。

邱浩洋:明年家居市场“危”中有“机”慕思寝具副总裁、首席文化执行官 邱浩洋

  李燕玲:接下来慕思寝居的邱总您预测一下,还有电商这一块不知道慕思寝居今年做的怎么样?

  邱浩洋:我是这么看明年的,明年对慕思是一个机会,慕思是04年成立的本土企业,从人的生长来说是刚刚读小学一年级,我是在企业刚刚读幼儿园的时候进入企业,就是08年。那时候刚好是金融危机,那时候大家看到了一片灰色,我说这是机会,因为有危就有机。为什么这么说呢?前一段时间奥巴马头发都白了,英国也去游行,还有希腊的问题,大家都在等待中国去救他们,所以对于我们企业来说还有机会。为什么有机会呢?因为他们都睡不好,而我们做的就是健康睡眠系统,是一整套系统,从枕头到床上用品,我们是整合了全球最先进的产品,他们都是单单做一个,我是把最好的让他们OEM。现在是他们找我们,以前我们是跟他们订,他说你要提前三个月做计划,而且他们还要放假旅游。现在是他们提前找我们,做计划给我们,这就不一样了,我们的成本就会降低了,这是一个。另外现在我们要进口设备的话也很变异,所以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们今年也进了不少机会,为明年降低整体运作成本做了一些铺垫。这是其中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我们预测明年的发展应该不低于30%,因为中国预测未来的发展是不低于8.5%,我们慕思按照规划走的话应该明年不会低于30%的增长,这是我们对自己企业的预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