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华:未来或试水电子商务

icon 2011-12-11 16:49:06
icon 0

摘要:2011年12月11日,由新浪家居主办,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指导的“2011中国家居及房产配套产业创新峰会暨口碑榜颁奖盛典”在北京铂尔曼大饭店隆重举行。业内专家、行业大佬共议产业热点话题、展望产业发展大势。

柴华:未来或试水电子商务美生雅素丽副总经理 柴华

  李燕玲:接下来美生雅素丽的柴总您怎么预测?

  柴华:2011年过的不太好的可能占到71%这么一个,我们美生雅素丽今年过的还不错,收入增长达到40%多。为什么有这么大的增长呢?是得益于我们今年有一个新的渠道开发,就是工程市场。其实工程市场对于绝大部分企业来说是传统市场,但是为什么对于我们来说是新的渠道呢?因为我们美生雅素丽是做西班牙、意大利的高端产品,以前说到工程市场我们没有机会跟国内陶瓷企业竞争的,因为一些大的项目不可能采用国外高端的进口产品。今年我们非常成功的在北京做了一个外墙的项目,所以对我们今年整个收入水平有了非常大的贡献。另外从国家产业政策来看,我们住宅产业化进度和步伐会越来越快,住宅产业化要求我们这些材料供应商能否提供这样高性价比的产品。对于我们来讲,这也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因为我们的产品非常贵,最贵的产品能达到一平米几万块钱,以前我们是不敢想这一块市场的。但是从今年开始我们在做一些准备,包括跟国外意大利陶瓷协会会长探讨这个问题,就是对中国住宅产业化我们美生雅素丽是不是能做一点什么工作。他们给了我们非常大的支持,把意大利一些性价比非常高的产品介绍给我们,明年我们也做了很多精装计划,就是说我们产品虽然是非常贵,但是一些精装项目甚至是保障房我们都有机会介入。

  对于2012年其实我们继续要探讨电商的道路,我们今年已经有了一些试水,但是没有在网络上做销售,只是做了一些相关准备工作。明年我们可能会借助新浪家居就这样的电子商务平台实现真正的销售,同时我们自己也在探讨怎么建立自己的电子商务平台。这是我们明年可能要做的一些针对与不大好的宏观条件下,我们做的一些调整和新的渠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