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成为企业发展核动力 曲美家具2011年逆势飘红

icon 2011-12-29 14:42:44
icon 0

摘要:继11月份获得“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之后,曲美家具在年终岁末再次摘得“中国家居产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和“2011年中国家居消费口碑榜金口碑品牌”两项大奖。两项大奖的获得再次证明了曲美家具的综合实力与品牌影响力。

  继11月份获得“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之后,曲美家具在年终岁末再次摘得“中国家居产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和“2011年中国家居消费口碑榜金口碑品牌”两项大奖。两项大奖的获得再次证明了曲美家具的综合实力与品牌影响力。

  据曲美家具集团总裁赵瑞海透露,在2011年市场整体状况不容乐观的情况下,曲美家具的市场份额仍然逆势取得了20%左右的增长,利润也比2010年好。这其中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曲美加大了渠道和营销的创新。

创新成为企业发展核动力 曲美家具2011年逆势飘红图为曲美家具集团总裁赵瑞海出席“2011中国家居产业创新峰会暨消费口碑榜颁奖盛典”

  12月11日,曲美家具集团总裁赵瑞海出席了“2011中国家居产业创新峰会暨消费口碑榜颁奖盛典”,并参与了“预测2012及渠道创新的再探讨”的主题论坛。赵瑞海先生根据当下市场环境,对2012年市场做出了自己的预测,并重点指出,当下家居企业需要从多方面创新以求发展。并参与了“预测2012及渠道创新的再探讨”的主题论坛。赵瑞海先生根据当下市场环境,对2012年市场做出了自己的预测,并重点指出,当下家居企业需要从多方面创新以求发展。

  对于2012年的市场趋势,赵瑞海先生表示,明年家居市场总的消费量可能会继续萎缩,下跌的幅度预计在20%左右,而目前家居企业普遍面临生产成本上升和渠道下降的两大难题,再加上市场下行,2012年家居行业竞争必将恶化。赵瑞海先生指出,在此环境下,企业要想生存,出路就在于创新――“产品创新、渠道创新、技术创新等等,这些都是企业应该做好的准备”。

  赵瑞海先生的“创新论点”得到了业内同行的大力认可。业内指出,曲美家具作为中国家具行业的代表品牌,其在创新方面做出的成绩已经成为行业的标杆,被广泛学习和研究。在产品方面,曲美家具率先推出了“弯曲木家具”的全新概念,引领了家具消费的新潮流;在渠道建设上,曲美家具先后开辟了卖场店中店、线下独立店、网店等模式,经过创新将三者融为一体形成了现有“三位一体模式”,成为行业学习的典范;同时,曲美家具还擅长运用网络展开营销,成为家居行业营销的标杆。业内专家表示,创新是一个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而曲美家具多年来始终走在创新的最前列。这个全新的理念无疑给家居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动,同时也给其他企业树立了榜样,为家居企业开启创新之路指引了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