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高卫浴给力2011 亮剑十年续写辉煌

icon 2011-12-29 16:55:08
icon 0

摘要:岁月如梭,转眼间,2012年已经悄然来到。回首2011年的尚高卫浴,围绕“十年庆”这一大主题,尚高陆续推出重磅优惠活动,感恩回馈消费者,感谢他们十年来对品牌一如既往的支持。随着一波波十年庆典活动的推出,2011年尚高卫浴从强手如林的卫浴市场...

  岁月如梭,转眼间,2012年已经悄然来到。回首2011年的尚高卫浴,围绕“十年庆”这一大主题,尚高陆续推出重磅优惠活动,感恩回馈消费者,感谢他们十年来对品牌一如既往的支持。随着一波波十年庆典活动的推出,2011年尚高卫浴从强手如林的卫浴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从口碑到消费者参与度都赢得了极大的反响。

  十年庆典优惠钜献,“尚高十年”给力2011

  2011年伊始,站在十周年这个历史性的时刻,尚高卫浴陆续推出的庆典活动带给消费者巨大的实惠:

  3•15“让黄金飞”――买浴室柜送黄金,掀起尚高卫浴十周年庆活动第一波,低折扣浴室柜让消费者掀起浴室柜抢购热潮,而同步启动的积分抽奖活动还送出黄金大奖,活动中奖者获得的足量黄金也让消费者惊喜到家!

  5•1“百元浴室柜普及风暴”――五一黄金周尚高推出划时代的百元级别浴室柜产品,以人人都能应对的低价,让“柜族”生活轻松走入千家万户,真正掀起一场实惠到家的“百元普及风暴”。799元的浴室柜(80厘米),499元的花洒,599元的马桶,跌破眼睛的促销价格让消费者大呼“赚到”!此外还有更多套餐和特价产品供广大消费者亲临现场选购。

  10•1“蜂狂的卫浴”――金秋十月,为了纪念尚高卫浴成立十周年,特别推出“尚高十年,千万巨献”“蜂”狂的卫浴十一回馈大行动,以价值数千万的优惠及礼品回馈尚高消费者十年如一的支持与厚爱。尚高特别推出“十元金刚卡”,在9月1日-10月7日期间,消者在尚高全国专卖店,可凭卡以1980元购买东尼160-800套餐(原价4890, 限量销售,售完即止);或者凭卡享有进口品牌汽车大奖的抽奖资格。

  12月“包送包装999,尚高卫浴再疯狂”――尚高把销售价2580元的单品销售冠军东尼150-800浴室柜,直降入999元,而其他两款900mm和1000mm产品也仅需1099元和1199元,直降入百元大关的明星浴室柜获得了消费者们青睐,创下浴室柜销售新高。同步的线上活动“尚高十年庆典心愿树”,参与的消费者只要选中任意一款浴室柜产品,同时答对3个与尚高品牌有关的问题就有机会获得价值120元的尚高卫浴五金挂件1件,引起网络上的强烈反响,尚高十周年庆官网浏览量已突破数十万,网民朋友仍然热情不减。2012年1月3日积分前120位名单将正式揭晓!

  十年征途辉煌岁月,万丈激情迈向未来

  创立于2001年的尚高卫浴是最早进驻浴室柜领域的企业之一,十年来致力于浴室柜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创新,明星产品,高端品质。目前,尚高已具有浴室柜年产量100万套的世界级生产能力。

  2011年,尚高卫浴走进发展的第十个年头,对尚高来说:十年,是一次艰苦卓越的创业史。从2001年从无到有创建尚高品牌,到向集团化企业迈进的破茧成蝶,再到以环保节能为使命的华丽转身。尚高十年借自身运营模式的创新、发展思路的改革、市场动态的把脉、品牌形象的树立,尚高已成为了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卫浴品牌。连续3年获得中国陶瓷工业协会评选“中国卫浴十大品牌”称号,“浴室柜十大品牌”称号,连续3年保持中国浴室柜产品销量第一,一举奠定了尚高在中国时尚卫浴品牌中领头羊的地位。

  十年,也是一次新的起点新的挑战。品牌的发展与产品、与消费者的支持密不可分,尚高认为十年也是自身一次新的起点。历经十年的发展,更懂得了行业发展趋势,更能洞悉消费者的需求,也更能生产出适合消费者需求的新产品。站在这个新的起点,尚高卫浴在下一个十年,将会以更好的服务、更丰富的商品来满足消费者。尚高人站在新的起点上激情澎湃,为创造下一个辉煌的历程兢兢业业。

  尚高负责人“尚高卫浴已经走过十年不平凡的历程,在十年里,我们国家卫浴行业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卫浴企业快速发展,有逐渐被淘汰的,也有如同尚高卫浴这样越做越健康、越做越响亮的。这对我们国家来说也是一件喜事和好事,因为国家需要百年企业,需要百年品牌,而尚高卫浴很有希望成为其中的一员。”

  历经十年风雨的尚高卫浴,在即将开启的下一个十年里,将一如既往的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集洗浴、休闲、时尚、温馨于一体的现代全新卫浴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