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嘉橱柜突然掉落引发安全忧虑

icon 2012-01-19 09:51:02
icon 0

摘要:“我朋友亲戚家的橱柜吊柜半夜突然坠落,橱柜中的油盐酱醋、瓷碗、搅拌机、玻璃门等碎片散落一地,太可怕!这要是白天伤着人怎么办?”在2012年刚刚来临之际,在搜狐家居和新浪乐居的装修论坛里,几乎同时出现了这样一个帖子,引起众多在线网友对橱柜安全...

  “我朋友亲戚家的橱柜吊柜半夜突然坠落,橱柜中的油盐酱醋、瓷碗、搅拌机、玻璃门等碎片散落一地,太可怕!这要是白天伤着人怎么办?”在2012年刚刚来临之际,在搜狐家居和新浪乐居的装修论坛里,几乎同时出现了这样一个帖子,引起众多在线网友对橱柜安全的担忧。

  发帖的网友是一名论坛“游客”,突然坠落的橱柜来自北京一个颇为知名的企业,品牌名是珊嘉,是北京珊嘉木业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之一。记者从该网友上传的现场照片看到,几大块厚厚的面板直接落到了平常人们煮饭时站立的地方,杯盘碗碟横七竖八地散落一地,地上还有许多大小不一的玻璃,整个现场几乎难以让人下脚。

  说起珊嘉木业,很多消费者对它并不陌生。除了橱柜,该公司旗下的珊嘉・欧斯特木门也赫赫有名,尤其2009年那一则在电台里广为播送、敢与宝马比“砰”声的广告语,让人记忆犹新。虽然事后不久,在北京市工商局的一次抽检中,因为“浸渍剥离”项目不达标登上了不合格“黑榜”,但并不影响它的知名度。

  “太危险了”、“好可怕啊”、“太可怕了,第一次装修的时候也曾考虑过这个牌子”、“现在很担心啊,尤其见到楼主家出现这个问题”……从网友们的跟帖中可以看出,他们对珊嘉橱柜安全性的担忧之情。“安装珊嘉橱柜的用户注意了!准备购买珊嘉橱柜的用户三思!”发帖人的真情呼吁,让许多人对珊嘉望而却步。

  在珊嘉木业有限公司的官网上,珊嘉方面宣称自己实施的是“业内最为完备的服务体系”――“360”服务体系,即以客户为中心,以标准化流程为依托,在售前、售中和售后各个阶段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对外输出产品和服务的标准化和高质量。

  业内人士认为,“360”全方位服务体系,言下之意是服务无死角,方方面面都能照顾到;拥有最成熟的生产线,意味着产品质量至少可以得到保证。然而,当人们回过头来看网友发的事故现场图,却不禁多了一些后怕。据网友描述,厂家承认是结构和安装的问题,同意重新做一套新的,但没有一句道歉的话,这显然与“360”全方位服务精神相悖。“珊嘉,究竟什么时候才能让消费者真正放心?”网友发出的这种质问,或许该让珊嘉方面好好警醒一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