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朗灯饰步步精心打造信用AA级企业

icon 2012-02-03 16:27:21
icon 0

摘要:2012年1月13日上午,全国检验检疫信用AA级企业暨行业质量诚信企业经验交流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共邀请近百家全国知名企业出席。此次会议得到国家的高度重视,由质检总局、全国政协、全国人大常委会、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等联袂组织,旨在打造享誉...

  2012年1月13日上午,全国检验检疫信用AA级企业暨行业质量诚信企业经验交流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共邀请近百家全国知名企业出席。此次会议得到国家的高度重视,由质检总局、全国政协、全国人大常委会、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等联袂组织,旨在打造享誉全国乃至全球的质量诚信企业,为快速崛起的中国企业添上夺目的光彩。

  位于伟人故里中山市的琪朗灯饰有限公司,其以企业内外卓越的、诚信的经营管理模式、中国灯饰行业中的佼佼者、全球对其的选择及信赖等绝对优势,邀请琪朗灯饰的总经理袁仕强作为获奖企业代表,出席了此会议。

琪朗灯饰步步精心打造信用AA级企业图为会议及颁奖现场

  历经质检总局、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等国家机构的严格考察、筛选、评定。最终选定以中山市琪朗灯饰有限公司为领头等130家单位被授予信用AA级称号,以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领头等345家企业被授予“行业质量诚信企业”称号。

  国家质检总局支树平局长表示,国家之所以如此重视这次会议,是因为要社会各阶层的企业向琪朗灯饰这些优秀的企业学习,推动全社会更加重视质量工作,维护质量安全,彰显质量诚信,提升质量水平,共同建设质量强国。

  琪朗灯饰作为全国第一批同时也是中山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一贯重视企业诚信工作和产品质量建设。近年来,公司先后获得 “诚信示范企业”、 “广东省名牌产品”等数十项荣誉称号。出席会议后,总经理袁仕强表示,在原有的高质量标准下,加大注重企业内部日常的产品质量控制和检验,务必出品皆是臻品;探索并完善了一套具有企业特色、符合企业实际的管理制度,形成了“重视质量、讲究诚信、注重责任、履行承诺”的工作氛围,树立更上一层楼的AA级企业形象。

  琪朗灯饰将以此次获评“全国检验检疫信用管理AA级企业”为契机,发挥标杆示范作用,为质量诚信和社会信用管理体系建设再立新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