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雷尔利全面展开“品牌战” 打造品牌信赖

icon 2012-02-15 15:36:42
icon 0

摘要:《孟子》云:“得民心者得天下”,这句话不仅适用于国家的当权者;在商界,哪个品牌的产品,如果能在消费者群体中获得良好的口碑,无疑就能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作为不锈钢防护窗行业内第一个进行品牌化运作的企业,布雷尔利不仅创造性的在业内实行了独到的网...

  《孟子》云:“得民心者得天下”,这句话不仅适用于国家的当权者;在商界,哪个品牌的产品,如果能在消费者群体中获得良好的口碑,无疑就能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作为不锈钢防护窗行业内第一个进行品牌化运作的企业,布雷尔利不仅创造性的在业内实行了独到的网络化、规模化经营,实现全国品牌连锁;更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打响了不锈钢防护窗行业“品牌战”的第一枪。

  普通百姓:布雷尔利让老人和孩子更加安全

  相信很多人都从电视、报纸上看到过类似的新闻:某小区的某家庭中有老人和儿童,当家中的青壮年外出工作的时候,老人就承担起看护儿童的责任。某天,老人正在午休,儿童爬上窗台,不慎坠楼而亡。究其原因,老人进行午休无可厚非,隐藏在事故背后的,是人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不强。发生事故的家庭,不是没有安装防护窗,就是防护窗的质量不过硬。

  家住衡阳的曾先生现在恰好处在“上有老下有小”的年龄段,多次看到类似的信息,让他心里十分不安:“我家的楼层虽然不高,但一旦有事故发生,老人和娃娃都是经受不起的。”因为这份不安,更换一款好的防护窗,自然也排上了紧要日程。

布雷尔利全面展开“品牌战” 打造品牌信赖图为布雷尔利欧尚系列产品

  “其实在蛮多小店里都有防护窗卖,但是质量实在不敢让人放心。”考察过一些街边“小作坊”后,曾先生陷入了纠结:“我问过一些店面,窗子没有任何质保,万一出了什么问题,我去找说法都找不到,他们(店面)肯定不认、不管的。”

  像曾先生这样纠结的消费者不在少数,但市场上却鲜有大品牌的防护窗品牌,尤其是近年来越来越流行的不锈钢防护窗。而就在去年,不锈钢防护窗行业的全国首创品牌布雷尔利,正式打响了品牌战的信号――TVC广告片正式在央视上播出了,而品牌代言人则是在广大消费者心中留下了深刻的正直、可靠形象的朱时茂先生。布雷尔利花样繁多的产品、考究的用材与制造工艺、过硬的品质,再加上品牌代言人的人格魅力,让曾先生看到了仿佛为自己定做的防护窗。

布雷尔利全面展开“品牌战” 打造品牌信赖图为布雷尔利家居产品

  “以前,我从未在电视上看到过不锈钢防护窗的任何广告,这正说明布雷尔利对自己的产品很有信心。代言人朱时茂一贯给人的印象就是很诚实、可靠,他代言的产品也会更让人信赖。而选择在央视投放广告的企业,实力也更有保障,更让人放心。”曾先生谈起他购买的布雷尔利防护窗如数家珍:“我最终在布雷尔利衡阳的专营店买了欧尚系列的款式,不仅花纹、样式好看,窗子下方的弯曲部分还可以搁置一些轻软的物件,很实用。我看到布雷尔利还有家居产品,今后我可能还会再买一些它家花架、晾衣架这类的产品。”

  像曾先生这样的用户,只是布雷尔利千千万万个用户的缩影。在广大的中国二、三线城市和乡村,还有着无数个曾先生。正是由于布雷尔利的产品拥有可靠的品质,才会得到广大用户的交口称赞。

  2012:新一轮招商布局,全面开展“品牌战”

  为了让更多家庭享受到更令人放心的安全保护,布雷尔利将在2012年全面发力“百城千店”战略,做到“每县一个经销商”,将营销网络铺遍全国。

  据了解,布雷尔利将于今年3月10日、3月18日和4月11日,分别在镇江、温州和长沙,各举办一场招商会,进一步扩散布雷尔利在全国的经销网络,也让更多城市的消费者,能购买到品质可靠、令人放心的布雷尔利产品,还可以随时享受布雷尔利提供的优质售后服务。

  在中国的不锈钢防护窗行业,“一锤子买卖”是常见的经营手段,虽然产品卖出去了,但质量良莠不齐的产品和经销商,往往让消费者失望大于期望。2012,布雷尔利以招商会为契机,以点带面,将自己的品牌与产品,更加全面迅速的推向消费者,让布雷尔利的“品牌效应”更加深入人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