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重磅推出家具“以旧换新”服务

icon 2012-02-17 15:57:52
icon 0

摘要:家电以旧换新热潮刚过,家具以旧换新又提上了日程,成为大家普遍关注的问题。恰恰这时候,集美家居的“以旧换新”服务进入了公众视野。“就像当年推广集美班车一样,要把家具‘以旧换新’做到极致,把这项服务做到极致。”这是集美家居总裁赵建国对集美家具“...

集美家居重磅推出家具“以旧换新”服务集美家居重磅推出家具“以旧换新”服务

  家电以旧换新热潮刚过,家具以旧换新又提上了日程,成为大家普遍关注的问题。恰恰这时候,集美家居的“以旧换新”服务进入了公众视野。“就像当年推广集美班车一样,要把家具‘以旧换新’做到极致,把这项服务做到极致。”这是集美家居总裁赵建国对集美家具“以旧换新”服务的要求。

  目前业界都在探讨以旧换新这项服务,大家共同的思路无非是将顾客的旧家具收走,并报以一定额度的现金或置家券补贴。可是在行业内没有旧家具回收一定之规、企业自行掌握的情况下,在实施中要尽可能多的满足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比如上门是否收费,什么样的能回收、什么样的不能回收。细节上的设置,关乎消费者的切身感受,一定程度上也体现了主办方的诚意。显然,集美家居就在服务上做了大量功课,细节设置非常人性化。

  自愿参加,无附加费用

  参加集美家居“以旧换新”活动十分方便,一个电话就能登记预约服务。在“以旧换新”过程中,旧家具的回收价格也是一个重要环节。即使做完登记的顾客,在集美家具评估师上门估价时,如果不认同集美方的服务或回收价格,仍旧可以选择不参加活动,而集美家居则全程不收取任何上门费用。

  旧家具回收不设门槛

  具体家具的新旧程度、完好程度、市场价值、体积大小等存在很大不同,一般情况下,回收不设门槛,只要旧家具数量满足有一件以上大件家具,正常参加活动的顾客都可以享受上门服务。

  溢价回收购物再减现金

  参与正规“以旧换新”活动比其它回收途径的另一个好处在于,回收价格正规合理。集美家居的旧家具补贴,是以代金券(置家券)的形式。根据旧家具的市场价格,酌情给予2-3倍金额的“置家券”溢价回收,同时,购物使用置家券,成交价基础上满一千元减免一百,减免不设上限,里外都合算。

  近年来,房地产调控政策初见成效,楼市起伏,直接影响到家居行业,引起行业新一轮的洗牌。对于像集美家居这样的知名家居连锁品牌来说,挑战与机遇并存。集美家居趁着市场乏力,树起家具“以旧换新”服务的大旗。既体现了企业社会责任感,赢得了品牌美誉度的提升,又无形中扩大了内需,增加了市场购买力。在日趋同质化、选择浩瀚的今天,服务是通向消费者心灵的诺亚方舟,集美家居的服务牌恰到好处。

  从整体上看,无论是免费上门回收还是大力度价格补贴,集美家居的“以旧换新”服务方案都比较完善,在很多方面可圈可点。据了解,目前,集美家居的“以旧换新”服务也正在实施中,确实给不少有置家需要的顾客解决了旧家具处置的难题,带来了更多便利和实惠。此外,经过一个多月的试行服务,集美家居又结合更多消费者的实际情况不断完善服务细节。相信,继免费购物班车、购物积分赠奖、免费环保检测之后,集美家居推出的这项全新的特色服务,能够走的更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